51.阴谋的初始(1/2)
作者:墓园之下
    “塞西汀先生,目标已经成功上当,正在前往目标地点。”

    塞西汀满意的点点头。

    “亡灵军队也在前往那个镇吧。”

    “嗯,我们的卫星一直都在监视着对方,这支亡灵军队的数量不算多,只有数千,并且都是普通的骷髅刀盾手,对目标的威胁虽然大,但是并不致命。”研究人员说道。

    骷髅刀盾手,是保护伞公司对骷髅勇士的称呼,因为这些亡灵生物拿着刀和盾。

    这一个小镇是保护伞公司好不容易找到的地方,这里的亡灵军队数量不多,兵种也单一,正好用来当做与爱丽丝的战斗场所,测验双方的战力。

    “继续盯着他们,注意收集战斗的数据和结果。”塞西汀提醒道。

    “是。”

    随后,他出门转道到了艾萨克博士的研究室。

    “博士,这一天的进展怎么样了。”塞西汀一边倒了杯咖啡,一边问道。

    “很神奇的物种。”艾萨克博士回答道。

    “这种物种的……构造,非常奇特。”

    “它们的一切生命活动都来源于它们颅骨处的那一团幽蓝色的火焰。”

    “只要这团火焰存在,无论它受到多大的伤害,都能继续存活着。”

    博士说着指了指玻璃密室中的那一只骷髅刀盾手。

    它的胳膊和腿都已经被拆卸掉了,可是它仍旧在不停的挣扎着。

    在它的身体上,还在缓缓的凝聚着一把白色的骨刀。

    “还有,它的武器可以自己修复,一旦它的武器丢失或者损坏之后,它可以自主修复和创作一把武器来。”

    “而这武器的材料就是那团火。”

    “我试验过,那团诡异的蓝火竟然可以修复那些亡灵身上的伤势。”

    “创造武器,修复自身,这些能力都来自与那团蓝色的火焰。”

    “然而这种修复和创作也不是没有极限的。”

    “差不多进行三次修复和一次创造之后,这团火焰就会消散,而消散之后,这具亡灵生物就会死亡。”

    “当然,由于实验体的稀缺,暂且还不知道具体能够修复多少,是否所有亡灵都是如此的……”

    “总而言之就是一句话,实验体太少了。”艾萨克博士叹息的说道。

    “塞西汀先生,你能否给我更多的实验体,如果有更多的实验体,研究的进度肯定会更加快的。”艾萨克博士双眼放光的说道。

    “我已经在派人捕捉了,下一批的亡灵很快就会到达了。”塞西汀的嘴角抽了抽。

    “还有,我现在需要的最重要的实验结果是这些亡灵生物的弱点是什么。”塞西汀深深吸了一口气说道。

    “它们的弱点就是那团火焰,也就是头部,只要击碎头部,它们也就毁灭了,不过这只是亡灵刀盾手和亡灵弩手的弱点,其他的亡灵生物我可不太确定。”

51.阴谋的初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