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出动(1/2)
作者:墓园之下
    强大的念动力瞬间爆发,无形的力量裹挟着炽热的高温和爆炸向着四面八方而去。

    四周的亡灵军队,告死乌鸦,都纷纷被这火焰和爆炸冲击波所毁灭。

    方圆一公里,彻底被清除。

    一朵小小的蘑菇云冉冉升起。

    ……

    “警告,警告,目标发生异常,检测到大量能量,警告,警告,目标有生命危险。”刺耳的系统警报声响起。

    “怎么回事?”塞西汀慌乱的跑到控制室问道。

    一抹红色的身影投放到控制室中央。

    “红后,怎么回事。”

    红后将爱丽丝与亡灵军队战斗以及最后将加油站引爆的场景投放到了屏幕上。

    “克里镇的亡灵军队的确不多,但是在于爱丽丝她们相遇之后,并且被逃脱之后,四周的亡灵军队立即暴动了起来。”

    红后说着将地图上的亡灵军队标出来,用红色代表亡灵军队。

    在和爱丽丝相遇之前还是正常的,但是在和爱丽丝相遇之后,四面八方的亡灵军队立即开始行动,包围了起来。

    “我并不清楚它们是利用什么手段进行联系的,但是这种联系速度显然太不正常了。”

    “太快了,一点延迟都没有。”红后惊讶的说道。

    “那么现在爱丽丝怎么样了。”塞西汀急切的问道。

    “爱丽丝暂时还是安全的,不过马上她就要面临几十万的亡灵军队了。”

    红后将爱丽丝四周方圆数十公里的影象调出来,只见在象征爱丽丝的红点四周,密密麻麻的象征亡灵军队的黑色无边无际,并且正在慢慢包围爱丽丝。

    “有什么办法可以救援她们吗?”塞西汀擦了擦自己额头的冷汗。

    这个目标实验体的价值非常高,如果现在就被毁灭了,那么自己绝对会遭受非人的惩罚的。

    “很遗憾,先生。”红后惋惜的摆了摆手。

    “以我们基地目前的军事力量判断来说,根本没有什么可能救援她们。”

    “那该怎么办?”塞西汀焦急的说道。

    “我建议上报公司,申请调动更高权限的武器,可以毁灭那些亡灵军队,增加救援爱丽丝的可能性。”红后中肯的给出建议。

    “那就立即上报。”塞西汀急促的说道。

    “收到。”

    不过一会儿,保护伞公司的一位董事,也就是那位白发老者出现在屏幕上。

    “具体的事情我已经了解了,开放更高一级的武器权限,我会让军方的人员出动救援爱丽丝的。”

    塞西汀来不及思考为什么会出现的是这位而不是他的上司,就点头表示知道了。

    “在此之前,你率领你的基地内所有力量,一定要在支援到来前,保住爱丽丝。”

    “是。”

    影象随即结束。

53.出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