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死里逃生(1/2)
作者:墓园之下
    “嗯?这是什么?”

    此时正在前往纽约的路上的罗修突然感受到了这一股力量,再加上灵魂通道内不断的呼喊,让罗修连忙透过灵魂通道前去查看。

    当他看到了那站在爆炸硝烟中9的人时,他的脑海中那个人影越发清晰起来。

    “爱丽丝?”

    这个就是生化危机的主角吗?

    罗修暗自思考,她身为生化危机系列的主角,根据电影中的介绍,她与T病毒完美融合,获得了超能力,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她的确与T病毒完美融合了,拥有了超能力。

    那么,如果现在已经融合了T病毒的爱丽丝再成为亡灵会产生什么兵种呢?

    嗯,那一定是这个世界最强大的亡灵兵种了。

    罗修当即下令:“捕捉爱丽丝和克莱尔,周围的所有亡灵的进攻重点全部是她们。”

    这个国家,处于克里镇周围的所有亡灵都开始了暴动,无边无际的亡灵大军纷纷抛下了自己的目标,转而向着这里进发。

    此时此刻,天上的卫星也检测到了这一幕。

    虽然保护伞公司已经启动了救援方案,但是谁也没有想到这些亡灵的反应会是如此的激烈。

    “该死,这些怪物都疯了吗?”塞西汀错愕的看着大屏幕上的这一幕。

    密密麻麻的黑色几乎要将那两个红点给全部淹没。

    此时爱丽丝和克莱尔神情凝重的看着四面八方冲来的亡灵军队。

    那无边无际的数量带给了人一种极强的压迫力,感觉这片天地都要被毁灭一般。

    “军方的人员什么时候到?”塞西汀咬牙切齿的问道。

    如果再不快点,爱丽丝肯定就会被亡灵彻底杀死在那里的,即使她拥有强大的念动力,可是这种数量,根本不是人可以抵挡的。

    该死,这些亡灵是怎么了,为什么会对爱丽丝的动向产生如此的暴动。

    “正在路上,他们的先头部队乘坐直升机来的。”

    “总共来了多少部队。”

    “两个正规师,还有一队海军特战队,先生。”

    由于亡灵出现的太快,以及保护伞公司有意隐瞒的原因,所以纽约那边还暂时不知道有亡灵出现。

    也不得不说保护伞公司的能量之大。

    “四号武器发射了吗?”塞西汀问道。

    红后查询了一下说道。

    “还没有,距离发射还有3,2,1,发射了。”

    塞西汀的目光被大屏幕上所吸引,只见外太空上的一颗卫星,在完成最初的改装之后,陡然发射出了一颗球形装置,这颗球形装置划破大气层,快速的降落到地面上,随后落在了爱丽丝和克莱尔的上方。

    爱丽丝还来不及做出什么反应,这个装置就爆发了开来一阵能量屏障,展开在爱丽丝等人的身前,将爱丽丝和克莱尔两人完全笼罩在屏障内。

    没错,所谓的四号武器,就是一个能量屏障,这个能量屏障的强度甚至可以抵御核武,它被制作出来是用来保护保护伞公司的高层,而在现在这种情况下,用来保护爱丽丝是再合适不过的选择了。

    “这是……什么?”克莱尔惊讶的问道。
54.死里逃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