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落幕(1/1)
作者:墓园之下
    然而正当上校放松警惕的时候,前方那滚滚的爆炸硝烟中突然冲出来了一根燃烧着黑色火焰的巨大骑枪。

    上校的瞳孔瞬间睁大,还没来的及做出反应,那黑色火焰包裹的骑枪就刺上了一辆装甲车。

    伴随着一声巨大而又刺耳的声音,这辆装甲车直接被戳穿了!

    “怎么可能!”

    然而下一刻,只见这燃烧着熊熊烈火的高大骑士用力一挑,整辆装甲车就被挑飞了起来,然后砸在了另外一辆装甲车上,轰然爆炸。

    这名黑暗骑士缓缓转过身,被头盔覆盖的头部看不出一丝表情。

    随后他高高举起燃烧着黑炎的骑枪,猛的往前一掷——

    “轰!”

    “快开火!”

    上百们火炮和重机枪瞬间爆发,但是一阵沉重而又压抑的马蹄声竟然压过了这些武器的声音。

    那冲破浓雾而来的,是无数燃烧着黑炎的黑暗骑士!

    上校彻底陷入了绝望。

    昔日的钢铁霸主根本挡不住这些亡灵怪物,有些士兵忍不住从车里钻了出来逃跑,然而立刻就被天空之上的告死乌鸦杀死。

    “各个单位注意,不要离开车辆,一起向东北方向突围,集中车辆,重型坦克打头,中型坦克和步战车跟在后面,火力不要间断,快快快,快点!”上校通过无线电下达命令。

    精锐的军队立即行动了起来,然而这根本已经来不及了。

    冲撞的黑暗骑士已经完全将阵型打乱了,根本无法形成有效的力量。

    此时,有数位黑暗骑士盯上了爱丽丝所在的这辆车辆。

    他们纷纷将手中燃烧着的骑枪投掷出去,然后催动战马,快速的接近,将插在爆炸装甲车上的骑枪重新拔回来。

    而爱丽丝,已经及时带着克莱尔跑了出来,而那个上校,因为自身的反应太慢,再加上爱丽丝也来不及救她,于是他就与那辆装甲车一起毁灭了。

    此时的爱丽丝和克莱尔,正式第一次面对来自异界的最强大兵种,黑暗骑士。

    在这种近距离的状态下,爱丽丝和克莱尔更加能够感受到他们身上的那种绝望,暴虐,疯狂,嗜杀的情绪,更加令人从心底内感到恐惧。

    尤其是那层熊熊燃烧的黑色火焰,给人感觉充斥着死亡和毁灭。

    黑暗骑士们无言的发动冲锋,他们座下的战马也经过了地狱之炎(弱)的改造,这么短的距离也能加速到很快的速度。

    爱丽丝瞪大了眼睛,强大的念动力条件反射般的将这些黑暗骑士给拦在了克莱尔和爱丽丝的身前。

    随后爱丽丝立即扯过克莱尔往旁边一拉,自己也躲了过去。

    这些黑暗骑士的速度很快,爱丽丝如果没有克莱尔的话,能够很快的躲开,但是因为有克莱尔存在,自己必须要分心去照顾她。

    爱丽丝深刻的知道自己的劣势,所以她现在渴求速战速决。

    强大的念动力不停的释放,可是亡灵的数量实在是太多,再加上黑暗骑士的实力也非常不俗,爱丽丝的体力渐渐不支了。

    要知道,爱丽丝之前还释放过一波大招,因此她现在即将扛不住了。

    而随着体力的不支,爱丽丝的动作和念动力强度也在降低。

    而四周都黑暗骑士抓住了这个机会一阵猛攻,四周的战斗也随着亡灵的越来越多而结束,无数的亡灵开始包围着爱丽丝。

    无数的弩箭和刀无时无刻不在攻击着爱丽丝,还有那强大的黑暗骑士,也在其中对其发动进攻。

    终于,一名黑暗骑士抓住爱丽丝的一丝松懈,将骑枪狠狠扎入了爱丽丝的身体。

    一抹鲜血在空中划出一条好看的弧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