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惨烈的战斗(1/2)
作者:墓园之下
    无尽的亡灵冲击着钢铁城墙,巨大的亡灵猛犸兽疯狂冲击着城墙,即使是钢铁也被坚硬的獠牙不断的撞击之下出现裂痕。

    铺天盖地的亡灵给予人一种极强的压迫力,让人几乎喘不过气。

    “不要松懈,士兵!”

    “让这些怪物瞧瞧我们的厉害!坚持住,开火!”

    “顶住!顶住!士兵!不要放弃,这是我们最后的希望了!”

    架在城墙上的重机枪露出了它狰狞的一幕,疯狂的吐着毁灭的火舌,这是收割普通亡灵的利器,低等的亡灵跟本扛不住它的火力。

    至于更强大的亡灵则是被单兵火箭筒以及铺天盖地的导弹所阻拦,到了这种时候,政府也不再吝啬弹药了,因为这是关乎存亡的战斗。

    可是亡灵的数量终究是太多了,重型武器也根本无法阻拦所有的亡灵。

    更何况还有更加强大的亡灵,黑暗骑士团齐刷刷的冲锋,虽然被导弹所毁灭,但是这数量仿佛无穷无尽一般,被消灭了一批,随后军队又看见了亡灵中那一团黑色的火。

    军方对黑暗骑士团已经有了备案,知道这种亡灵的特征和杀伤力,是最危险的亡灵之一,所以一出现就导弹洗地。

    虽然黑暗骑士已经初步跨入了超凡阶段,但对于这种火力的现代武器来说,还是无法抗住的。

    但是奈何这些亡灵的数量实在太多了,罗修的虚空之门从降临这个世界之后就没有停止开放过,每天除了大量的低级亡灵,还有数千的黑暗骑士降临。

    到现在数量几乎快要破十万了,所以这根本就杀不完。

    而天空之上的告死乌鸦也给军队带来了很大的烦恼。

    虽然有能量屏障的存在,可是维持这么大一座城市的能量屏障所需要的能量不可谓不大,而在成群结队的告死乌鸦冲击下,能量屏障的能量储备很快就消耗了将近三分之一。

    而人类的防空火力也是很快就反应了过来,防空导弹和防空炮不要钱似的向着天上发射,打下成片成片的告死乌鸦,虽然还是有些漏网之鱼,但是已经好了很多。

    军队一开始也派出了战机支援,可是这些飞机根本无法飞出能量屏障外面,因为一旦飞出去,就会被成群的告死乌鸦围住而坠毁。

    军队之前已经起飞了上百架飞机,然而这些数量在无穷无尽的告死乌鸦面前简直就是笑话。

    很轻松的就被吞噬了。

    而地面部队的情况也开始向坏的一方面转化。

    刚刚接触的时候,人类部队的士气和高科技的武力让他们一度处于上风,亡灵们根本无法靠近那座钢铁城墙。

    然而伴随着时间的推移,体力的下降,人类的身体终究是有极限的,处于第一道防线的士兵们终于疲倦了。

    高强度的作战让他们疲惫不堪,并且开始出现伤亡。

    “换防!换防!75师顶上去,76师撤下去修整!”

    “快快快!兄弟们,快快快!抓紧时间撤下去休息,抓紧时间恢复体力,等等又是一场恶战。”

    “嘿!伙计,你们辛苦了,接下来就交给我们吧。”

    ……

    军队很快进行了一波换防,撤下来的部队伤亡倒是不大,毕竟有钢铁城墙的存在,在这座城墙倒下之前,没有亡灵能够上来。

    除了少数倒霉蛋被横飞的弩箭射中,出现伤亡之外,就没有伤亡了。

61.惨烈的战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