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无题(1/2)
作者:墓园之下
    “干的好!伙计!好好烧它们!”有士兵看到这一幕为其喝彩。

    无情的火焰燃烧着一切,然而下一刻,正当所有人都放松警惕的时候,从那滔天的火焰中,突然伸出来一只手。

    随后从火焰中爬上来了一道无比庞大的身影。离得最近的喷火兵大惊失色,转动手中的喷火器就向着这道身影喷吐致命的火舌,然而这道身影没有跟他预料的那样化成骨灰,而是翻了进来。

    他看到喷火器不管用,立马慌张的往后退了一步,刚刚想要呼唤同伴,然而下一刻,一把巨大的燃烧着黑炎的骑枪就刺穿了他的身体。

    他难以置信的看着自己的腹部,突然意识到了面前的亡灵是什么,最终无力的倒下。

    这一抹异样的黑色在炽热的火光中显得十分刺眼,周围的士兵纷纷举起手中的突击步枪扫射,然而这种武器的射击根本无法对他造成威胁,他歪了歪脖子,就无视了这些攻击。

    这名亡灵就是死亡骑士亚瑟,虽然低级亡灵在面对这种超高温的时候会被消灭,但是他拥有着死亡之炎的抵御,根本不惧这些火焰,硬顶着火焰就冲了上来。

    亚瑟对着周围的士兵咧了咧嘴,巨大的披风迎风飘扬,长枪如龙,杀向了其他的士兵。

    顿时场面一片血腥,不远处的一名士兵发现了这一幕,扛起肩上的单兵火箭筒,瞄准亚瑟就是一发火箭弹。

    火箭弹带着长长的尾焰击中亚瑟,产生巨大的爆炸。

    正当所有人都以为已经消灭了敌人时,浓浓的烟雾中重新冲出了那么恐怖的杀神。

    城墙上的重机枪和火炮正在调转方向,想要消灭亚瑟,然而,下一刻,他们就彻底绝望了。

    十几位死亡骑士带着数不清的黑暗骑士们登上了城墙……

    而在城墙下面,十几万体型巨大的亡灵将军,拄着锋利的骨剑,指挥着亡灵军队向着上面发起进攻。

    “为了主宰,冲啊!”

    “亡灵们!冲锋!”

    “主宰的意志即是一切!”

    ……

    “撤退!快撤!这里守不住了!”短短的时间内,无穷无尽的亡灵攀上了城墙,城墙的守军只好放弃了这里。

    “快点向第二防线撤退,快快快!”军官的吼声在军队中不断响起,督促着军队赶快向后方撤退。

    然而亡灵军队的速度实在是太快,很快就撵上了撤退的军队,一时间,死伤无数。

    “炮火!呼叫炮火支援!”军队的指挥官呼叫了炮火的支援。

    不一会儿,无数的炮火就笼罩了这里,大口径炮弹的威力成功将亡灵阻断在了身后,然而也正是因为这凶猛的炮火,彻底将本就摇摇欲坠的钢铁城墙压垮了。
62.无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