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方舟计划?人类最后的希望?(1/2)
作者:墓园之下
    “总统先生,亡灵已经成功突破钢铁城墙,进入纽约了,现在所有军队已经撤往第二道防线了,前线急需增援,急需增援!”

    会议室的大门被“砰”的打开,冲进来的军官急切的说道。

    “什么?不是之前才刚刚接触吗?怎么可能这么快突破第一道防线。”总统大惊失色,难以置信的说道。

    “那些亡灵的数量实在是太多了,而且还有比那些黑暗骑士还要强势的亡灵兵种加入,很轻松就登上了城墙,我们的武器对它们根本不起作用。”

    “那么,现在前线的情况如何了。”总统思考了一下问道。

    “军队已经撤退到第二道防线了,正在依托城市进行巷战,我们的导弹和炮火正在对亡灵占领区域进行轰炸。”

    “总统先生,我建议现在立即实施方舟计划,实际上现在物资和精英人员转移的已经差不多了,就是平民的转移还没有完成。”总统旁边的智囊团立即站起来提出建议。

    “没错,总统先生,我们现在立即命令普通民众撤离,能撤多少就撤多少,如果再晚的话,恐怕我们就走不了了,毕竟现在亡灵的进攻态势这么猛烈,恐怕第二道防线,甚至是第三道防线也会在短时间内被突破。”不断有人出声。

    总统环顾了一下会议室内的人员,最后终于下定了决心:“好吧,我命令,正式实施方舟计划,撤离!”

    所谓的方舟计划,是依据国家强大的海军实力和科研技术,工业能力提出的人类逃亡计划。

    就是创建一片海上大陆,准确的说,是一片庞大的海上基地。

    在计划开始的时候,这座巨大的基地就准备容纳一百五十万人,本来根据国家的计划是准备多建几座这样的海上基地来容纳平民,可是令高层没有想到的是,生化危机的爆发速度和爆发范围令人根本反应不过来,当他们初步遏制的时候,全国原本好几亿的人口仅仅只剩下不到三百万人口了。

    那么一座海上基地就已经足够了,再加上庞大的航母舰队,足够收纳两百万人了。

    这样就完全足够了,甚至还有点空余。

    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够安全到达纽约的。

    那么现在,就是要开始执行这个计划了。

    部队开始在全市进行广播通报,军队以及人员都齐刷刷的向着海上基地撤退,除了断后的军队以及维持秩序的军队,大部分军队都已经开始撤离了。

    而此时的导弹和炮火也是不要命的封锁着前面纽约市前面这一片区域,令亡灵们根本无法过来。

    然而此时的纽约,军队已经几乎无法维持秩序了。

    军队只能把住通往海上基地的要道,因为在这个消息公布的那一刻,所有人都疯狂了,越早登上海上基地,就越早安全。

    因此秩序,道德在这里已经完全看不见了,要知道,现在可是末世!

    军队也无法维持如此庞大的人群秩序,现在的纽约市内足足有上百万民众,而这些民众要在短时间内撤离,已经无法维持秩序了。

    到处都是混乱,到处都是争着前往基地入口。

    整个纽约市顿时枪声大作,可悲的是,这些枪声,可不是面对亡灵产生的,而是面对人类产生的。

    在自己的同类面前,为了获得那一抹生存的希望,无数的枪口调转,向着自己人开火。

    大规模的暴乱,就此发生。

63.方舟计划?人类最后的希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