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保护伞公司(1/1)
作者:墓园之下
    “爱丽丝,你现在立即前去港口,阻断敌人的退路,亡灵大军现在暂时无法快速通过,不过我会派死亡骑士前去辅助你的。”罗修通过灵魂通道向爱丽丝传达了消息。

    “遵命,伟大的主宰。”爱丽丝向着罗修的方向行了一礼。

    “不过,我一个人就够了。”

    随后她快速的奔跑了起来。

    “罪孽之人,都该死!”

    ……

    没有空隙的轰炸区区渐渐传来一阵阵马蹄声。

    一个又一个身材庞大的死亡骑士从硝烟弥漫的区域中走出来,它们带着滔天的气势,向着前方的军队卡口发起冲锋。

    “啊!怎么回事?这里怎么可能还会有亡灵过来!”

    “不!我不想死啊!”

    “救命!救命!”有士兵不断的呼救,可惜根本没有人回应,因为这些死亡骑士已经将他们的魂给吓飞了,所有人都只顾得逃命。

    然而死亡骑士没有理会他们的呼救,依旧无情的屠戮着,鲜血染红了这片土地,尸横遍野。

    “跟着我。”

    远处传来一声洪亮的声音,爱丽丝站在死亡骑士们的不远处喊道。

    来自高级亡灵的压制瞬间体现了出来,强大的威压让这些强大的死亡骑士服从命令。

    爱丽丝一路疾驰,向着码头奔去,一路上,他们尽可能的避开军队和人群密集处,并不是因为不想杀戮,也不是因为无法战胜,而是因为不想浪费更多的时间在这里,因为主宰的命令大于一切,万一延误了战机,这可是天大的问题。

    爱丽丝步行的速度竟然跟死亡骑士骑马的速度相当,况且死亡骑士的战马可不是普通的战马,而是地狱的烈焰马,速度和耐力都比普通的亡灵马要强好多,而爱丽丝步行的速度竟然能够与之相等。

    这也侧面体现出了爱丽丝的实力。

    突然,爱丽丝停下了脚步,因为她通过自己敏锐的视力,看到了一队身上带有保护伞标志的队伍。

    他们提着一个个大箱子,秘密的在巷子中穿行。

    爱丽丝的眼睛猛然一瞪,她知道这是保护伞公司的队伍,跟随着他们,很有可能找到保护伞公司在这里的基地。

    她很想去,可是有主宰的命令……

    “爱丽丝,去吧,让死亡骑士们前去执行任务就绰绰有余了,你去保护伞公司的基地查看一下是否有生物兵器。”

    罗修的声音在爱丽丝的脑海中响起。

    罗修通过灵魂通道一直在看着爱丽丝,毕竟这是第一位英雄级亡灵出战,他也想见识一下对方的战力。

    事实证明的确不负他的期望,很强大。

    而现在感知到了保护伞公司的队伍,他让爱丽丝前去,不仅仅是为了让她了却自己的心愿,也是为了能够捕获一些生化兵器。

    因为在前世看电影的时候他就了解到保护伞公司的生物兵器有很多,什么舔食者,暴君之类的。

    可是这种生化兵器很稀少,而且被保护伞公司严格控制着,虽然罗修一直命令亡灵寻找,可是一直没有多大成果。

    况且即使找到了保护伞公司的基地,在他们攻破基地的时刻,保护伞公司的人叫基地内的所有资料和生物兵器都销毁了。

    “遵命,主宰。”

    爱丽丝眼神中饱含着感激的神色,扭头跟上了保护伞公司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