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只有怪物才能对抗怪物(1/2)
作者:墓园之下
    威斯特坐在主控室中,警报在他耳边响起,他难以置信的看着监控上面的画面——

    “难道爱丽丝已经转化成功了?可是她是怎么做到的?”

    难道对方也看中了爱丽丝那与T病毒完美融合的身体吗?

    随后威斯特看到了爱丽丝利用复仇烈焰感染了所有警卫人员,并且向着自己这里进发之后,就开始慌了。

    “红后,启动基地防卫系统。”

    “基地防卫系统已经启动。”红后冰冷的声音传来,但是却给予了威斯特一丝丝温暖。

    只见爱丽丝的前方,各种机枪枪口伸了出来,随即瞬间快速的转动了起来。

    密集的弹幕笼罩了爱丽丝,可是爱丽丝丝毫没有什么反应,她周身的火焰就已经将这些子弹融化了。

    “这些火焰的温度很高,刚刚发射的子弹都是特殊的,能够抗高温,然而还是被融化了。”

    红后冷静的分析着。

    随后,爱丽丝的面前出现了一道道密集的激光网。

    这些激光网快速的向着爱丽丝冲去,这次爱丽丝终于动了,无形的念动力喷涌而出,竟然将这些激光网都硬生生给扭曲了。

    激光网随之被破坏。

    而此时,爱丽丝已经走到了主控制室大门的外面了。

    威斯特看着监控中的画面慌张的说道:“为什么基地防卫系统一点用处都没有?”

    “对方的能礼太强大了,并且我在她的身体内检测到了强大的能量反应,这个基地的武器根本无法对她进行有效的杀伤。”

    “那现在怎么办?”威斯特感觉自己的身体很热,全身都开始躁动起来,像是有什么东西要出来一样。

    “威斯特先生,你现在的做法就是与对方进行谈判,根据我们的推算,爱丽丝与亡灵高层必然有联系,现在你就代表公司与其谈判。”

    红后的身影被换成了一位白发老人的影象。

    “威斯特,这也是你活下去的唯一希望,你也知道对方对你的仇恨。”

    自从发现亡灵之后,亡灵的情报就被列为了最高权限,一旦有什么消息都会被红后立即通知他,这也是他现在这么快出现的原因。

    而现在看到爱丽丝的样子,证明了人类转变为亡灵是可行的!

    他的呼吸一下子就急促了起来,对生命的渴望超越了一切。

    他知道自己的身体已经不行了,顶多还有几年,虽然可以使自己进入睡眠状态延缓死亡,可是那样没有意识跟死亡有什么区别?

    越是临近死亡,越是不舍得。

    现在突然出现这么一个可以永生的机会,他怎能不抓紧机会?

    威斯特没有说话,他感觉自己的身体现在已经越来越不对劲了,那股不明的感觉自己已经快要压不住了。

    “威斯特,我相信你记住了吧?”白发老者说道。

    “那么,就尽快开始谈判吧,如果成功的话,你或许也能够得到永生的机会的。”白发老者挥挥手,示意红后将大门打开。

    坚固的金属门渐渐被打开,露出了外面的一道烈焰包裹的身影。

    威斯特的眼睛有一些模糊,他感觉自己要发生异变了。

    他艰难的伸出手,想要揉揉自己的眼睛。

    可是当他看到自己的手的时候,发现这只手已经呈现为紫黑色了。

    他恐惧的甩了甩,然而下一刻,一阵剧痛就从他的腹部传来。
66.只有怪物才能对抗怪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