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所谓文明(1/2)
作者:墓园之下
    爱丽丝解决完威斯特,思索了一番,然后申请沟通了罗修。

    “伟大的主宰,您的仆人已经将这座保护伞基地拿下了。”

    “爱丽丝,你做的很好,我一切都看在眼里。”罗修缓缓说道,他对爱丽丝的战力很满意,足够强大。

    刚刚与威斯特的战斗也是一样,即使对方的肉体强大又能怎样?超速再生能够恢复又能怎样?

    爱丽丝的攻击可以燃烧灵魂,即使肉体再强大,面对燃烧灵魂的攻击,如果没有灵魂抵御的办法,照样得跪。

    “伟大的主,这都是我应该的。”爱丽丝听到罗修的话当即感动的跪下来。

    “嗯,你找我有什么事吗?”罗修对爱丽丝的反应也没有多大的意外,每一名亡灵都是自己的狂信徒,所有的亡灵对自己的忠诚都是最高级别的。

    “伟大的主宰,之前您让我将这座基地内的所有生物兵器都带回去,那么这个威斯特要带回去吗?因为他刚刚发生突变,只不过灵魂被磨灭了。”

    “将他带回来吧,我已经派出军队接应你了,你将这些生物兵器交给他们之后就继续执行之前的任务吧。”罗修思索了一会说道。

    虽然威斯特的身体没有了灵魂,但是自己可以单纯将他制作成兵器。

    而且在变成亡灵之后,也会诞生新的灵魂,这是全新的,忠诚与罗修的灵魂。

    现在对方的导弹和炮火轰炸已经停止了,所以罗修的亡灵军队也可以过去了。

    “遵命,伟大的主宰。”

    爱丽丝调动强大的念动力,托起了威斯特以及基地培养槽内的生物兵器。

    至于那些复仇仆役,已经在基地防卫系统以及一些苏醒的生物兵器的攻击下损失的差不多了,剩下的爱丽丝也不打算管,反正这玩意自己想要多少就有多少,根本不在乎。

    ……

    破烂的城区,一片废墟,到处都是大口径炮弹爆炸遗留下的弹坑。

    强大的火力使这一片区域彻底毁灭了,而原本存在这里的钢铁城墙,也只是剩下了一片残骸,只能依稀从那破败的金属上面看到这曾经恢宏的建筑。

    一支亡灵军队在一名亡灵将军的带领下停留在这里。

    片刻后,一名全身包裹着烈火的女子从天空之上漂了过来,她的身后跟随着几十个培养槽,还有一具体型庞大的怪物,在诡异的蠕动着。

    “爱丽丝大人。”体型庞大的亡灵将军一挥披风,走上前去半跪在爱丽丝的面前。

    亡灵将军庞大的体型与爱丽丝娇小的身材显得特别突兀。

    “喏,都在这里了。”爱丽丝控制念动力将那些培养槽和威斯特放在了地上,然后亡灵将军身后的骷髅战士就纷纷上前抬起了它们。

    亡灵将军对其行了一礼,就转身离开。

    浩浩荡荡的队伍携带着这些生物兵器前去献给他们伟大的主宰。

    而主宰将会把这些生物变成他们的同类。

    与这支亡灵队伍完全不同的是,周围无数的亡灵都在迈着整齐而有力的步伐向着他们的反方向走去。

    他们将要向这座城市最后的防线发起进攻,彻底摧毁他们!

    ……

    此时的港口,十几座巨大的桥梁通向远处的“大陆”。

    其实那就是政府倾一国之力在短时间内创造出来的海上基地——

67.所谓文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