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核武爆发(1/2)
作者:墓园之下
    巨大的烈焰战斧裹挟着不可抵挡之势落在了能量护罩上,然后荡开了一圈又一圈波纹。

    然而也就仅仅如此了,这层能量护盾很快就恢复了正常。

    而在诺亚方舟的主控制室内,能量护盾的能量条在爱丽丝这一击之下瞬间下降了百分之一。

    现在能量条的进度是百分之九十九。

    不过这也已经让控制室内的人很震惊了。

    要知道这能量护盾中蕴含的能量有多少,仅仅百分之一,就可以供应十万人一天的生活用电了。

    而爱丽丝的这一击,就消耗了这么多的能量,可想而知如果没有这层能量护盾的保护,恐怕诺亚方舟在这个女人的面前就是一个笑话。

    不过有了这层能量护盾,诺亚方舟的安全就大大提升了。

    只见大屏幕上能量护罩的能量条在被爱丽丝消耗了百分之一之后,快速的回复了起来。

    99.001%,99.002%,99.003%……

    在巨大的核能反应堆的支持下,能量护罩的能量正在快速的回复着。

    “总统先生,我建议现在立即发射核弹。”

    总统身边的参谋立即建议道。

    “现在外面的亡灵越来越多,那扇门竟然在这里出现,出来了那种诡异的帆船,而且数量如此之多,再加上那个女人的力量,如果让他们耗下去,说不定真的会打破能量护盾,到时候就完蛋了。”

    “的确,总统先生,我们现在只能够使用核武了。”旁边的人也附议道。

    总统思考了一会,最终决定了,发射核武。

    随后他将控制室中的一个红色按钮狠狠的按了下去,这个红色按钮顿时跳出来一个指纹识别器和密码输入器。

    总统小心翼翼的输入了密码,点击了确定发射。

    他这次总共发射了三百多枚核弹,目标是纽约以及这个国家另外的所有区域。

    这个国家的核弹储备远远不止这三百枚,所以出动的核武也异常惊人。

    随着这个决定的下达,恐怕这片土地彻底不能住人了吧?

    总统在内心叹息着。

    随着总统的决定,在这个国家的许多地方,一些荒无人烟的地方,纷纷塌陷了一个口子,然后一枚巨大的导弹探出地表。

    一座座核弹发射井出现在大地上,随着倒计时的结束,一串串绚丽的尾焰划破天际……

    四周的亡灵茫然的看着这一切。

    天空之上的告死乌鸦碰到这些核弹瞬间就产生了巨大的爆炸,震耳欲聋的爆炸声以及巨大的蘑菇云升起。

    不过这些总归是少数,因为核武的发射都是在极高极高的高空,远离地面上千米的地方,即便告死乌鸦被强化过,但它们还是鸟类,无法到达五百米以上的区域。

    虽然只有几枚核武爆炸,但是这些景象已经通过灵魂通道传达给了罗修。

    罗修看到这一幕就意识到了不妙。

    因为这个世界的核武,杀伤力已经达到了超凡二阶巅峰,甚至数量如果够多,已经拥有了杀死超凡三阶的实力,而自己这边还没有一个超凡三阶的存在。

    他瞬间意识到了不妙。

    即便自己能够复活,只要有一个亡灵存在,自己就能复活,可是罗修也不想这么死去一次。

    况且英雄级亡灵爱丽丝也不知道能否再次复活。

    因此他立即调动了降临在这片世界上千万亡灵的几乎所有精神力,集中在了自己的身上,形成了一个护盾,笼罩在自己的营地周围。

    并且罗修立即通知爱丽丝和死亡骑士,亡灵将军这些精英兵种快速回到自己的屏障中。
69.核武爆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