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自爆者(五更一万字爆发完毕,求一下票票。)(1/2)
作者:墓园之下
    一个巨大的坑洞。

    炙热的高温灼烧着空气,地面上到处都是零零散散的白骨以及一些黑色的骨灰。

    这是一些处于核爆边缘的亡灵遗留下来的

    然而更多的,则是连一点痕迹都没有,消失在这个世界了。

    无数的亡灵死亡。

    在一堆废墟中,一座闪烁着微弱光芒的砖石堆下突然被掀开,从里面钻出来了十几位庞大的骷髅,他们清理着周围的废墟和砖石。

    “主宰。”

    随后他们齐齐向着里面渐渐走出来的身影半跪行礼。

    罗修的身上的那一层灵魂屏障已经微弱的不能再微弱了,上千万亡灵的灵魂之力在这场核爆中损失殆尽。

    罗修看向了一旁昏倒在地上的爱丽丝,在最后时刻,她将自己的念动力附着在灵魂屏障之上,给罗修等人加上了一道防御,但也正因为如此,念动力屏障被打破,念动力几乎消耗殆尽,精神也昏迷了过去。

    不过所幸并无大碍,休息几日就能恢复了。

    罗修走上一处废墟的一处高坡,看向四周的环境。

    虽然从灵魂通道中已经可以感知到原本上千万的亡灵数量现在仅仅只有几十万的数量了。

    但是他真正看到这荒凉的景象内心还是涌去了一股无边无际的愤怒。

    他怎敢啊!

    怎敢让君临天下的主宰遭受这样的狼狈!

    凡王之血,必以剑终!

    凡是我失去的……我必将……亲手……一件一件的拿回来!

    他们……必须要付出代价!

    巨大的虚空之门显现,无数的亡灵军队重新从中钻出来。

    铺天盖地的告死乌鸦重新覆盖这片天空。

    核爆后的高温无比恐怖,无数的亡灵在刚刚踏入这片世界就被高温灼烧的融化了骨头,然而他们仍旧前赴后继的踏上这片世界。

    因为至高无上的主宰愤怒了,感受到至尊的情绪,所有的亡灵都无比愤怒。

    即使不断损伤,但是无数的亡灵仍旧不断的涌出。

    一艘又一艘幽灵船出现在海面上,海面下,庞大的鬼鲨群静静的潜在下方。

    “找到他们,然后,毁灭!”罗修静静的说道,轻轻的吐出毁灭的命令。

    震耳欲聋的狂怒嘶吼响起,所有的亡灵都开始动起来。

    鬼鲨和幽灵船向着四面八方而去,告死乌鸦也向着各个方向飞去,寻找着那座诺亚方舟以及庞大的航母护航舰队。

    而其他的亡灵则是向着四周不断涌去。

    “一个月,我要让这个世界任何一个角落都是亡灵的领土。”罗修命令道。
70.自爆者(五更一万字爆发完毕,求一下票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