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狂暴者(1/1)
作者:墓园之下
    【狂暴者:等阶:20级】

    【技能:狂化:消耗灵魂之力进入狂化状态,狂化状态中战斗力以及自愈效果翻倍。】

    【嗜血:杀戮敌人可增强自愈能力,每杀死一个敌人将从对方身上获得灵魂之力以及体力。】

    罗修看着面前的狂暴者,原本就是20级的实力,再翻倍之后恐怕无限接近30级,这个兵种是攻坚的好手,况且它的外表更加狰狞恐怖,对人的心理压力还是很大的。

    总体来说,罗修对新获得的兵种还是比较满意的,这也让他的怒火稍稍平息了一点。

    随后的虚空之门,从中涌现的亡灵大军也出现了这两个兵种。

    成群结队的自爆者和狂暴者齐刷刷的踏入这个世界。

    “加速征服这个世界的脚步。”

    ……

    一处金碧辉煌的大厅内,人们尽情享受着宴会欢乐的气氛,经历过末日劫难后的人们抱在一起翩翩起舞。

    “总统先生,核弹已经全部按照计划爆炸了,总计321枚,共有311枚成功到达指定位置爆炸,我们这一次已经完全摧毁那些亡灵以及那些丧尸了。”

    总统神情落寞的看着说话的那名议员。

    “这下子,我们算是彻底失去我们的家园了。”

    “总统先生,不必难过,我相信总有一天,未来我们会重返故土的。”有议员出声道。

    “唉,我也是这样想的。”

    总统举起酒杯:“来,让我们为这次胜利干杯,不管怎样,我们已经获得了这一次战争的最终胜利,这个世界还是属于我们的。”

    酒杯碰撞的声音混合着轻快的音乐让人迷醉。

    这是末日后的第一次宴会,也是总统在诺亚方舟上举行的第一次宴会,邀请的都是社会名流和上层人员。

    “各位,我提议,让我们为这次的胜利以及为未来的美好生活干杯!”总统走到大厅中央举杯说道。

    一切都是那么和谐欢快。

    而在这种和谐美好的环境下,一位脚步匆匆的将军悄悄走进了宴会厅,打破了这场宴会。

    他走到总统的身旁悄悄的说了几句话,随后总统就难以置信的看着他:“确定消息是真的吗?”

    “千真万确。”

    在得到了这个消息之后,总统急忙向着诺亚方舟的主控制室走去。

    急匆匆的脚步让宾客们面面相觑,他们的内心都有了一个不好的念头。

    总统很快就来到了主控制室,他看着卫星上面显示的画面,一边的将军将手中的报告底给了他。

    “的确,这一次核弹爆发消灭了所有的亡灵,但是现在,这些亡灵又出现了。”

    大屏幕上出现一张又一张的照片,照片上面的亡灵多如海沙。

    总统看的头皮发麻,他倒吸了一口气:“这些都是什么时候出现的?”

    “就在刚刚,我们的卫星监测到了这一幕,更糟糕的是,我们的一个航母编队在这片海域巡逻的时候遇到了它们。”

    大屏幕上的图片转换为一段视频。

    只见一支庞大的航母舰队,突然就遇到了无边无际的黑色帆船,它们的数量简直就像海里的鱼一样多。

    简陋的武器爆发出强大的威力,明明看上去落后的布帆船,却将现代化舰船打的千疮百孔。

    天空之上,无数的告死乌鸦席卷而来,战机刚刚起飞就爆炸。

    海底下,也有数不清的不明生物,在撞击着舰船,甚至有几艘舰船的船底破了大洞而沉没。

    【唉,作者君又一次遇到了六连跪,又从星耀一掉下来了,明明只差最后两把……呜呜呜,我的王者梦啊,好想上王者啊(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