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最后的绝响(二)(1/2)
作者:墓园之下
    这些虚空之门的出现加速了亡灵出现的速度,四面八方的海域全部都是密密麻麻的幽灵船。

    幽蓝色的灵魂之火将这片海域都映衬的阴森森的。

    无数的导弹从巨大的海上基地和军舰上升起,纷纷砸向虚空之门,然而这扇门仿佛有着一丝神秘的力量,这些导弹都在门前爆炸,丝毫没有影响到这扇门。

    由于虚空之门以及鬼鲨的出现,军队的火力被大幅度的吸引了,减轻了亡灵正面的压力,战场的僵局一下子被打破了。

    大批大批的幽灵船得以突破强大的火力网靠近军舰。

    随着一声声沉闷的碰撞声,幽灵船直挺挺的撞上了坚硬的军舰,随后已经等不及的亡灵们就攀爬了上去。

    安德烈是“亚历山大”战列舰上的士兵,当他看到这一幕的时候看急忙向着舱室内跑去,就连枪械也被他丢掉了。

    “士兵,快回到自己的岗位去!快点!”当他逃跑的时候就有军官在呵斥他,命令他回去。

    然而安德烈头也没回,继续逃跑着。

    “士兵,再不回来我就要开枪执行军法了!”军官大声怒吼,因为随着安德烈的行为,其他的士兵也开始向后逃跑。

    安德烈犹豫的往后一看,就看到了一把骨刀狠狠的刺穿了这名军官的胸膛。

    这名军官艰难的想要射击,可是把柄骨刀又狠狠的插了几下,这名军官最终无力的倒下了。

    随后,露出了一具拿着骨刀,举着骨盾的骷髅战士。

    安德烈的瞳孔猛的一瞪。

    “啊——”

    亡灵战士们陆陆续续的爬上了军舰,军舰上的士兵在反击了一会后最终还是纷纷逃进了舱室。

    至于为什么不跳进海里,他们在看到之前那些士兵被分食的场面后就长了教训。

    因为亡灵的数量实在是太多了。

    “轰!”

    一只浑身腐烂的自爆者跳到军舰上,引爆了自身。

    巨大的爆炸引起了连锁反应,把军舰上的炮弹也同样引爆了。

    一只又一只自爆者跳上了这艘战列舰,安德烈他们惊恐的看着这一幕,然而却没有丝毫办法,只能看着它们一只只爆炸。

    就连已经登上船的亡灵也同样被卷入了爆炸。

    巨大的爆炸终于葬送了这艘船,军舰缓缓的沉入海中,士兵们绝望的看着这一幕下面的鬼鲨已经蠢蠢欲动了,因为他们已经知道了自己的命运。

    “将军,第六舰队请求支援,他们快顶不住了!”

    诺亚方舟号的主控制室中,这场战役的总指挥者正在焦急看着这一幕。

    刚刚被亡灵接触的舰队就是第六舰队。

    “命令第六舰队收缩防线,放弃已经被那些亡灵沾染上的战舰,收缩防线!”

    “命令第七舰队分出一部分舰船帮助第六舰队稳住防线。”

    “命令空军七十二团,七十三团前去协助第六舰队。”

    随着这些命令的下达,防线总算是略微稳固了些。

    天空之上,不断有轰炸机和战斗机俯冲飞过。

    因为天空之上的空战,几乎所有的舰载机和战斗机都被调到天空之上,就连一些轰炸机也被派了出去就是为了使制空权暂时保留在自己手中。

74.最后的绝响(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