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载胜归来(1/2)
作者:墓园之下
    “从今天起,你们就是秩序神教的圣子和圣女了,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代替我管理这个世界。”

    “伟大的神,你是要走了吗?”肖峰念念不舍的看着罗修。

    “糊涂!伟大的神的职责肯定很多,我们怎么能够抱怨。”陈玉呵斥道。

    罗修微微一笑:“虽然我走了,但是,你们如果遇见紧急事件,可以通过灵魂通道跟我汇报联系。”

    “是。”

    罗修已经把这两个人的灵魂纳入了灵魂通道,他们在里面的权限是第二级,与爱丽丝他们相等,但是这个世界已经被征服,根本不会留下第二级的亡灵,所以在这个世界,他们俩就是最高统治者。

    “好了,接下来,这里就是你们的住所了。”罗修拍了拍手,随后转身朝着外面的虚空之门走去。

    “恭送吾神。”陈玉和肖峰两人立即跪倒在地说道。

    爱丽丝和乌里齐奥这些高级亡灵默默的跟在罗修的后面,踏入了这扇虚空之门。

    而在踏入虚空之门的一刹那,系统提示声终于响起——

    【叮!】

    【恭喜主宰获得生化危机世界本源。】

    【此世界为低级世界,获得的世界本源也是低级世界本源。】

    【恭喜主宰获得此世界特殊物品:生化病毒。】

    【生化病毒成功异变,现为死灵病毒。】

    【死灵病毒:感染范围:二阶及以下碳基生命体,被感染后会变成死灵生物,初期没有智慧,实力依据宿主身前实力而增强,进行变化,死灵生物之间可以互相吞噬进化。】

    死灵病毒?这种东西,简直就是超级大杀器啊。

    投放下去,自己就算什么都不管,如果对方什么都不监控的话,肯定会全部感染的。

    生化危机世界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虽然有保护伞公司的推波助澜,可是这种病毒的危害性也足以看出。

    况且现在这种病毒已经经过了强化,变成了死灵病毒。

    不过,这种病毒也就只对低级文明有用,高于二阶的碳基生命体也没有什么用了。

    不是碳基生命体,机械生命体也无法生效。

    所以这种病毒也并不是很强,在很多时候只能当做一种牵制和骚扰作用。

    当然,罗修相信死灵病毒将来一定会进化的。

    “系统,这所谓的世界本源的作用是什么?”罗修提出疑惑。

    之前他就想问了,现在获得这个东西更是按捺不住。

    【世界本源,第一个作用就是可用于强化兵种,比如可以让骷髅勇士进行进化,成为骷髅勇者。】

    【当然,每种兵种强化所需要的世界本源多少也是不一样的,如果是骷髅勇士进行强化的,这份低级世界世界本源可以强化两次还有余,而如果强化黑暗骑士这种兵种的话,就只能勉强够一次了。】

77.载胜归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