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创造兵种(1/2)
作者:墓园之下
    新出现的亡灵征服者比之前的亡灵将军强大了不止一星半点。

    并且,他的特长在于统帅方面,虽然武力一样不俗,但是对军队的加成作用远远大于个人武力的作用。

    有亡灵征服者在,军队甚至能够越级挑战,并且这个军队的数量限制没有限制了。

    这已经完成了罗修的心理预期。

    在进行英雄级兵种的晋升之后,世界本源还剩余了一些。

    “系统,这些剩余的世界本源如果全部强化我的实力能够将我的实力强化到什么地步?”

    【如果将剩余的世界本源全部用来强化主宰的实力,那么您能够达到33级的实力。】

    33级?

    这样的实力也算是过的去了,但是自己身为亡灵主宰,总不可能亲自上战场吧。

    这样的实力也就和英雄级亡灵的实力差不多,而这样还不如不提升,将这份世界本源用在其他方面。

    而到底用在什么方面呢。

    罗修思考了一下,自己现在接下来的发展路线是太空,是宇宙,脚下的这颗星球已经被征服了,接下来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那么自己接下来要创造的兵种就是类似于那种战舰类的兵种,可是这种兵种是活物,可以自我修复和进化。

    【尊敬的主宰,如果按照您这么设想的话,那么这个兵种所需要的世界本源必须要非常大,现在的世界本源根本不够。】

    正在罗修构造这个兵种的时候,系统发声了。

    “世界本源不够?那么将这个兵种再削弱一点呢?”罗修顿了一会儿说道。

    【不行,这个兵种的实力从根本上来说需要的世界本源很大,所以现在根本无法创造。】

    可惜,系统无情的打破了罗修的美好幻想。

    既然无法创造这样的兵种,那么就只能退而求其次了。

    罗修想着就行动了起来。

    嗯……适用于太空战场的兵种。

    速度……伤害……生命力……

    罗修不断的修改和思考着这个兵种的结构和构造。

    凭空造物对于现在的罗修来说还有点吃力。

    但是在世界本源的辅助下,最终这个兵种还是完成了。

    【石像鬼:变异的亡灵怪物。】

    【位阶:21级。】

    【兵种介绍:发射致命的石像光线,以及威力巨大的石像炮,身体坚硬,不易摧毁。】

    有一定的远程进攻能力,速度,伤害,以及防御力都不俗,但是也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

    总得来说,这个兵种最大的优点就是没有优点,作为第一个可以在太空中作战的兵种,这个兵种足以胜任任何方面的任务。

    即使没有什么亮点,也没有关系。

    要知道,亡灵最大的长处,就是依靠数量淹没对方。

    个别石像鬼确实无法对单一个体造成伤害,但是当无边无际的石像鬼涌过来的时候,即使是强大的太空战舰也会屈服。

    说到太空战舰,现在还是需要依靠人类将能够在宇宙中正常作战的宇宙战舰做出来。
78.创造兵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