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流动的暗影(1/1)
作者:墓园之下
    静谧的太空中,一支冰冷的宇宙舰队在缓慢的前行着。

    充满科幻感的宇宙舰队远远看去就给人一种强烈的震撼感,巨大的炮口充满了压迫力。

    十几艘小型星舰围绕着一艘大型星舰缓慢的前行着。

    一颗流星拖着长尾巴似的蓝色磷光,在夜空中划出一条长长的弧线,好大一会儿才渐渐地消失了。

    “妈妈,我们能找到新家园吗。”一艘星舰中,一个蓝色皮肤的小男孩对他身旁的妇女疑惑的问道。

    妇女摸了摸小男孩的头:“一定会的,首领一定会带我们找到新的家园的。”

    “到那时候,你就可以又和自己的小伙伴一起去上学,我们也可以在新家园无忧无虑的生活。”

    “嗯。”小男孩怀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用力点点头。

    ……

    此时,那艘巨大星舰的指挥室。

    “首领,已经逃离斯特星域了。”一个蓝色皮肤的人对着面前的人说道。

    “斯特人没有追上来吧?”

    “没有。”副官摇摇头。

    “首领,我们会打回去的吧?”副官犹豫着问道。

    被称作首领的人坚定的点了点头:“一定会的,那些人……一定会付出代价的。”

    这支宇宙舰队是蓝血人的舰队,蓝血人是斯特星域的一个人种,他们依靠自己的勤奋和努力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国度。

    然而因为国内爆发了叛乱,使得国力一下子衰减了很多,被斯特星域的其他国家趁虚而入灭国。

    这支舰队是唯一逃出来的,承载了蓝血人最后的希望。

    “保存好斯特星域的星图,总有一天我们会回去的。”首领的眼中透露出仇恨的神色。

    “是。”

    斯特星域是一个由十几个国家组成的星域,其中有上百颗可以供人居住的行政星。

    星图是在宇宙航行的唯一地图,宇宙太大了,如果没有星图的话,很容易在宇宙中迷失方向。

    宇宙中还有很多危险的地方,比如星空巨兽栖息地,敌国的警示区域,黑洞等等。

    而如果没有星图的指引,漫无目的的行驶,可能当燃料耗尽了,也找不到目的地。

    此时的蓝血人舰队也只能漫无目的的在宇宙中飘荡,从斯特星域逃出来的他们,根本没有其他大型无主星域的星图,所以只能这样飘着,期望自己运气好,找到一颗能够生存并且资源丰富的星球。

    【唉,今天的更新先这样吧,有点无力,我实在想不到写科幻文这么难,想描写宇宙文明,我一直在百度上搜资料,就是怕写的不切实际,可是越搜越糊涂,呜呜呜,各位大大先缓缓吧,我明天再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