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第一次星际战争(一)(1/1)
作者:墓园之下
    激光射线经过大气层的散射变成了无数的激光雨降落到了地面上,产生无数个爆炸的坑洞。

    此时秩序帝国,夜幕已经降临,人们已经开始休息,然后就被无数冲天而起的火光和震耳欲聋的爆炸声吵醒。

    城市中到处都充满着爆炸和火光。

    “妈妈,这是怎么了。”有孩童害怕的躲在母亲的怀中瑟瑟发抖。

    母亲轻轻拍了拍孩子的脑袋,低头轻声说道:“不怕不怕,虽然有危险,可是神选的战士都在保护我们呢,神明大人也在保护我们呢。”

    随着战争的爆发,各个大城市的亡灵巫师以及人类强者纷纷撑起能量屏障,各个城市的能量屏障装置也开始启动。

    有形的能量屏障升起,有效的阻挡住了天空之上的激光雨。

    虽然这些激光雨数量恐怖,但是同样的,因为经过了散射,威力也大大削减,除了对普通人的伤害很大,对超凡者的伤害很低,对一阶超凡者或许还有伤害,但是对于二阶强者就根本没有威胁了。

    “秩序神教的信徒们,所有超凡者将能量注入能量屏障装置!”有白衣主教号召信徒对能量屏障注入能量。

    身为二阶存在的他们,根本没有办法单独进入宇宙战斗,唯有进入三阶,才可以在宇宙中短暂战斗。

    激光雨的威力虽然低下,但是耐不住数量之多,再加上其中还夹杂着导弹的轰炸,能量屏障即使在众多超凡者的支持下,备用能量也在极速下降。

    而且不是所有城市都安装了能量屏障装置的。

    只有大城市或者一些重要的关卡才安装了这种装置,乡村野外根本就没有安装这种装置。

    因此在这种程度的轰炸下,平民的损失数量以一种令人匪夷所思的速度上升。

    哀嚎声和哭丧声传遍了整个大地。

    “神啊!救救我吧!”

    “万能的主宰啊!您在哪里!”

    “神明,您卑微的信徒渴求您降下神迹拯救您的信徒吧。”

    ……

    此时的秩序之城,在蓝血人的经过刚刚开始的时候,巨大的能量屏障就已经笼罩了这座城市。

    无数的哀嚎和渴望拯救的愿望顺着灵魂通道传过来,罗修铁青着脸看着天空之上的星舰。

    “立即命令太空军升空作战!”

    “遵命,陛下!”首席执政官莫林跪在罗修的面前。

    他对这次敌人的进攻也很恼火,虽然不知道对手是谁,可是突然被这么进攻,还惹得自己的神如此不高兴,这简直就是亵渎!

    他们必须要付出代价!

    “立刻查出来对手是谁!汇报现在的战况如何了。”

    罗修心中估计是太空之中的文明进攻。

    他虽然想过会有这么一天,但是从来没有想过会这么快。

    现在太空军的战斗力根本没有多少,罗修很清楚现在太空军刚刚成立,攻击星舰也才七八艘,怎么打。

    罗修突然眼睛一亮想到了自己在生化危机世界得到的一个奖励。

    但他还是有些犹豫,怕这玩意控制不住。

    但是当他通过灵魂通道看到自己的信徒和人民被疯狂屠杀,军队不断覆灭的情景时,他当即决定了。

    入侵者!该死!

    【愚人节跟大家开个小玩笑,我……我等等加更。】

    【你们猜是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