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第一次星际战争(二)(1/2)
作者:墓园之下
    “命令,石像鬼和虚空自爆者撤退。”

    罗修想要实施自己的计划就必须要将这些星舰舰队给放进来,让他们降落到星球上。

    现在唯一担心的就是他们不降落下来,如果一直呆在星舰上面,罗修就毫无办法了。

    罗修的计划就是依靠病毒对敌人进行反击。

    从生化危机世界归来的时候获得的奖励有一个名为死灵病毒。

    它的功效就是感染,将生命体感染成死灵。

    罗修的计划就是等对方降落下来,投放病毒,然后再逼他们撤退,这样病毒就可以蔓延开去了。

    但是这个计划的前提就是对方要降落下来,如果不降落下来,没有传播的介质,病毒也无妨进行感染。

    毕竟这种病毒现在还无法在真空中生存。

    “系统,如何使用死灵病毒。”

    【将死灵病毒释放出来,它会自动生成一个母体,主宰可以命令它对什么样的敌人发起进攻,它会分析对方的基因序列,然后生成专门应对敌人的病毒。】

    罗修看到这里终于放心了。

    他之前最担心的就是万一死灵病毒释放出来,将自己这边的人也感染了怎么办。

    现在他终于放心了,这种病毒可以依靠对方的基因序列生成相应的病毒武器,这样就杜绝了感染其他种类生命体,伤及自己的可能性了。

    罗修将死灵病毒从系统的空间中释放了出来。

    病毒扭曲着在空气中挣扎着,仿佛是在适应着环境一般。

    随后,病毒终于稳定了下来,黑色的病毒呈现出一团人形,变成一副人类的模样。

    【死灵领主(母体)】

    【死灵领主身为所有死灵的母体没有固定的形体,它强大无比,可以感染所有生命体,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下也能够进化出合适的生命体。】

    【技能:感染,进化。】

    “伟大的主宰。”他单膝跪地。

    死灵领主没有固定的形态,他现在变成人形单纯是因为罗修也是人形态。

    “记住自己的任务。”

    “是。”

    ……

    雷泽专心致志的盯着大屏幕,现在的战况虽然自己这边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但是在那种数量之下,还是有很多石像鬼穿过火力封锁线来到星舰周围,狠狠扎上战舰的能量屏障。

    虽然没有打破能量屏障,但是星舰上面的能量屏障备用能源和士兵的体力都在快速的消耗着。

    而那些怪物们还在不停的冲锋,他们屠杀的怪物尸体已经在太空中四处飘散。

    整片战场上到处都是残肢断脚。

    “舰长,这些怪物难道没有限制的吗?它们难道不知道伤亡吗?怎么这些数量会这么多?”副官难以置信的看着这些怪物不要命的冲锋。

    看着他们狰狞的外貌和白热化的战斗,令很多士兵心里都不由得胆颤。

    “尽力防御,现在只能这样。”雷泽叹了一口气。

    “再这样下去,我担心我们会被困死在这里。”

    ……

    “首领,这些怪物数量简直是太多了,而且这种冲锋事态,我们必须要想出些办法。”有参谋说道。

    “要不利用战列舰主炮开道,清扫这些怪物?”有人提议道。

88.第一次星际战争(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