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第一次星际战争(二)(2/2)
作者:墓园之下
    “不可以,暂且不说战列舰主炮对星球本身的伤害,再说了这些怪物的数量如此之多,谁知道清扫完之后会不会再出现?”立刻有人出声反驳道。

    “那你说怎么办?”那人也急了。

    “我记得生物文明大多数都是分工的,比如一个母体是首领,它负责生育和种族指挥,而其他种类就负责战斗等等。”有人出声建议道。

    “所以我建议我们可以组建一支突击队进入这颗星球上面,对这支生物文明的母体进行斩杀,那么剩下的个体就没有多大威胁了。”

    这个提议得到了大部分人的认同。

    “那么派谁去执行呢?”

    众人都面面相觑。

    首领皱着眉头,现在这个情况是必须要派出突击队的,克隆人的话现在已经来不及了,这么短的时间内克隆体根本不可能成长到可以战斗的时间。

    那么只能从现在的军队中选了。

    好在有基因科技的存在,哪怕星舰上面的军队出现损失也能很快的进行补充,所以现在舰队中的军队都是满编。

    按照原本蓝血人文明的舰队编制,一艘驱逐舰配备一支六十人的陆战小队,战列舰配备一支五百人的陆战队。

    现在蓝血人舰队总共有一艘战列舰,十三艘驱逐舰,那么总兵力就是一千二百八十人。

    这些兵力如果散播到一颗星球上面那真的是一点浪花都翻不起来,不用问就知道对方的母体肯定会将自己藏的很好很好,要想对一颗星球进行这样的地毯式搜索,没有十几万军队简直就是痴星妄想。

    但是现在也没有办法了。

    看来这注定是一场持久战了。

    首领头疼的想道。

    不过好在有基因科技的存在,暂时没有问题,可以源源不断的输入兵力。

    “派出所有兵力对这颗星球进行搜索,接下来所有星舰的主炮都开始全功率运转,务必要清扫出一条通道来。”

    “启动基因库和克隆机器,从现在开始生产克隆人。”

    “各位,这是为了我们的家园,我们必须要这样,我们必须要做出牺牲。”

    首领看着面前的蓝血人。

    “开启对这颗星球的全面检测,陆战队降落地面之后,立刻建立前进基地,组建临时基地,为大部队的后续到来做铺垫。”

    自然是不可能一直待着星舰上面的。

    他们必须要下去。

    因为克隆人也需要资源,武器弹药也需要资源,他们必须尽快对这颗星球进行检测和勘测,有资源的话就尽快开采,没有资源的话就立刻撤离。

    他们的资源现在很宝贵,不能轻易浪费。

    “是!”

    ……

    巨大的战列舰开始加入战斗,驱逐舰的火力也开始尽情释放。

    正在这时候,接到罗修命令的所有亡灵军队开始撤退了。

    【看到各位大大的留言,不敢怠慢。】

    【感谢“催更”大大的打赏,话说这名字……】

    【还有以前的,感谢“北方”,“today”,“浮世万千”“致虚”大大的打赏。】

    【那个……我是真不知道在哪里看打赏的人,不知道有没有漏掉……漏掉的大大务必跟我说啊,作者君肯定会感谢的!!!】

    【今天加更,等等还有,突然爆更主要是因为作者君今天上数据网看了看,成绩有点下滑,以前的推荐都是同期第一第二的,现在却滑到第四了,有点危机感,可是更新少又不好意思跟你们要推荐票,所以今天就加更了。】

    【还有,本书是首发起点,起点的数据比较重要,拜托各位大大在看书高兴的时候给几张推荐票,还有大大手里有投资机会的话能不能给个投资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