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灾难降临(1/2)
作者:墓园之下
    随着一声惨痛的哀嚎,解剖台上出现了一幕极其恐怖的画面。

    那具原本被解剖的一半的尸体此时仿佛活了过来,一把将旁边的医疗器械推开,随后狠狠咬上了正在观察他牙齿的医务人员的脖子。

    “啊!救救我!”医生拼命的推着这具尸体,可惜根本推不开,经过了强化之后,成为死灵的这具蓝血人尸体,身体素质已经强大太多了。

    另外一名医生惊恐的看着这一幕。

    原本躺在解剖台上的那具尸体此刻正在啃噬着他的同事。

    此时那具尸体的形象已经完全大变样了,原本湛蓝的肤色变得漆黑无比,从脊背上长出了一根根骨刺,头颅上长出了一对犄角,更夸张的是,身后竟然长出了一根尾巴!

    医生不自觉的往后退了一步。

    “救救我啊!”凄厉的惨叫仍旧在耳边回荡。

    “吼——”趴在那名被噬咬的人身上的怪兽扭头对着医生吼了一声,来自于生物本能的恐惧压过了理智。

    “啊啊啊啊!”他手忙脚乱的奔逃了出去。

    而剩下的那名医生,只能绝望的感受着自己被吞食……

    ……

    而另一头的隔离室内,一场混乱也开始爆发。

    最初是一名士兵的症状发作,人们将他抬走准备处理,没想到这具已经失去生命体征的尸体竟然扭曲着站了起来,朝着一旁的人扑过去噬咬起来。

    其他人正想阻止,然而却发现……

    自己也开始不规则的抽动起来。

    然后痛苦的倒在地上,死亡,异变……

    ……

    异变后的死灵开始屠杀起来,对于这些已经强化过后的死灵来说,星舰上面的这些普通蓝血人根本就没有任何抵抗的能力。

    “砰砰砰——”

    有士兵拿起了武器向这些怪物射击,然而死灵的速度和防御力都很可观,在没有形成有效防御的星舰内部根本就无法阻止死灵们疯狂的进攻。

    “不要过来啊!”

    最可怕的并不是看见同类异变成这些怪物来攻击自己,而是在抵抗这些怪物的时候,惊恐的发现自己也在变成这种怪物。

    心理和生理上的巨大压力几乎快要让他们发疯了。

    一个士兵看着这一幕绝望的引爆了怀中的炸弹。

    “轰!”

    这艘星舰内因为炸弹产生了一次巨大的爆炸,星舰的舰体被狠狠撕了一个口子,星舰的破坏导致重力装置的失衡,星舰内部恢复了太空中那种无重力的状态,所有人都失去了重心,有的人站不稳直接顺着缺口就飘了出去。

    剩下的人没有抓住一些东西来稳住自己,反而拼了命的向着那个缺口飘过去。

    为了摆脱这些怪物,这些蓝血人宁愿被虚无的太空吞噬,也不愿留在星舰内部等死。

    然而事实总是出乎他们的意料。

    死灵们在刚刚失去重力的时候没有反应过来,的确有很多死灵也顺着缺口飘了出去,但是很快,这些死灵凭借着自己强大的身体素质,牢牢抓住星舰内部的一些可以抓附的东西,身体贴在墙壁和地面上,重新稳了下来。

    而当它们重新稳定下来之后,屠杀又一次展开了……

    蔚蓝色的血液混合着漆黑的邪恶绽放在这片星空。

    ……

    而这一幕,并不单单发生在这一艘星舰上。

    几乎所有的星舰都爆发了这样的混乱。

    到处都是惨叫和哀嚎声。

93.灾难降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