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战利品(1/2)
作者:墓园之下
    距离秩序帝国不远的外太空,一艘艘残破的战舰残骸以及飘荡在太空中的断肢残骸展现在了太空军的面前。

    这些是蓝血人舰队在经历了死灵病毒之后的景象。

    在混乱中,那艘战列舰引爆了自己,其他几艘星舰也有几艘产生了爆炸。

    所以现在这里几乎全部都是战舰残骸,没有一艘星舰是完整的。

    “快快快,将这些战舰残骸全部回收,这次回收任务务必要完成的最好。”负责这次回收的基本上都是运输型星舰。

    总共七艘星舰,除了一艘星舰是战斗型星舰,其余都是运输型星舰。

    “X1号,X2号,X3号,负责回收舰体。”

    “X4号,X5号,X6号负责回收漂落在太空中的物件。”

    这次任务的总指挥有序的指挥着军队回收着这些残骸。

    数不清的工业机器人行走在太空中回收着残骸。

    “吼!”

    突然,一艘破损的星舰的破洞中突然传来了一阵吼声,把刚刚登上去的士兵吓了一跳。

    紧接着从中跳出来了一只只外貌狰狞的爬行怪物。

    “你们就是神派来的战士吧?感谢你们这次的战斗了,接下来交给我们就好了。”然而这些士兵很快恢复了镇定,他们在执行这次任务之前就知道了神的战士已经摧毁了这些敌人,现在遇到了自然也没有什么可大惊小怪的。

    死灵们呜呜低咽了一声,它们虽然没有智慧,但是在死灵领主的约束和掌控之下,还是顺从的跟随这些战士登上了离开的运输机。

    “长官,这些神选战士是怎么击败他们的?竟然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将这些毁灭了我们家园的敌人消灭的?”有士兵敬畏的看着这些死灵离开,疑惑的问道。

    “笨蛋,要是你能知道,你就是神选战士了,神的伟大岂是我们这些凡人能够揣摩的。”他的长官拍了一下他的脑袋笑骂道。

    “不过还真是谢谢这些神选战士,终于帮我们保仇了。”这名士兵感激的看着死灵们离开的舰船。

    “是啊,不过我们更应该感谢的是伟大的主宰。”

    “是啊,赞美伟大的主宰。”

    ……

    “老师,这一次的这些外星舰船回收肯定能够对我们的研究有新的进展。”

    地面上的帝国科学研究所内,一个年轻人正在恭敬的对着身前的一位老者问道。

    而他们面前的大屏幕上,就显示着正在执行回收任务部队的影象。

    其实要不是因为星舰对身体要求比较高,他们这些研究人员肯定就跟随着星舰一起去现场执行回收任务了。

    “是啊,叶星,这一次这些外星战舰的残骸肯定能够让我们的科技提升很多,光光那些星舰上面的大炮,还有那些空降艇,单兵武器,都是比我们先进的武器啊。”老者转过身对着身后的学生叹息道。

    “叶星,你要知道,科技的落后就是挨打的根本原因,弱小是原罪,这句话可不是说说的。”

    “那些外星文明之所以敢攻击我们,就是因为他们的科技比我们要强大,仗着科技的强大,对我们发起了进攻。”

    “而这些进攻,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对我们的国家,我们的人民,我们的星球造成了这么大的损失。”

    “要不是有帝国皇帝陛下的庇佑,我们这一次或许会遭受灭顶之灾。”老教授叹息一声。

94.战利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