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武器(1/2)
作者:墓园之下
    “小心点,都小心点,轻点。”现场的工作人员小心翼翼的搬运着这些外星机甲残骸。

    “只有这些吗?”赵教授看着卸下来的货,皱了皱眉头,这些单兵机甲虽然完整度还算不错,可是除了这些也就一些单兵武器。

    “是的,因为战斗的太过激烈以及敌人的反抗让敌人引爆了星舰,所以损9失了很大一部分武器,就连对方的资料库都被对方完全损毁了,能够抢救到这些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负责运输任务的军官苦涩的说道。

    “这些单兵武器因为被保存在武器库中还没有被损坏,其他的那些星舰和另外的科技损坏的程度比这些单兵武器更加严重。”

    “这样么……辛苦了。”赵教授说道。

    “一切为了主宰。”

    ……

    “老师,这些武器对我们的帮助还是很大的,要知道我们的地面作战部队的装备还没有进化到太空级别,还是以前的常规级别,现在有了这些武器,地面部队的战力也可以跟上了。”叶星激动的看着面前这些充满科幻感的武器说道。

    “好了,立即开始研究解析吧。”

    “嗯。”

    研究人员纷纷开始解析起这些武器来。

    可是很快就遇到了问题。

    “啧……这些武器,竟然设下了基因限制!”赵教授感叹道。

    所谓的基因限制,就是这些武器的使用和解析都需要蓝血人这个种族的基因来启动,否则根本就无法使用。

    也是,蓝血人文明身为二级文明,怎么可能没有这种限制,万一在战场上被敌人缴获了自己这边的武器,那岂不是可以被解析复制?

    那么自己这边的科技和弱点都会被知道的。

    而这种设置就杜绝了这种问题。

    不是自己种族的就绝对不可能使用属于他们的武器。

    大大加强了安全性和保密性。

    “可是老师,我们现在到哪去寻找这些外星人的基因?对方的舰队已经被毁灭了,所有外星人都死亡了,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叶星很快就提出了一个致命的问题。

    对啊,现在到哪里去寻找这个基因?

    “立即询问这次搜寻任务的负责人,告诉他我们的困难。”赵教授当机立断的说道。

    ……

    星空中,众人依旧在忙碌着。

    然而,一个从地面传来的消息让他们的心都沉入了谷底。

    这些外星人的武器竟然都设置了基因锁,想要使用和解析都必须要依靠外星人的基因来解锁。

    而现在需要他们去寻找外星人的尸体,或者是在这些星舰残骸中找到外星人保存的基因库。

    可是就现在这个情况如何找到外星人的基因?

    经过他们的初步排查,已经没有任何一个外星人存活了,甚至就连尸体都没有,因为死去的外星人要么就是被死灵吃掉了,要么就是被同样感染成了死灵。

    至于星舰上面的基因库,自然是被毁灭了,星舰的自爆将上面的资料库就基本全部炸毁了。

    再加上后面激烈的战斗,根本没有什么保留。

    这让他们去哪里找外星人的基因?

    难道他们的努力都白费了吗?

    少将叹了口气,无奈的说道:“汇报上去吧,我们现在只能祈祷伟大的神能够赐予我们解决的办法了。”

    ……

    事情被一层一层的通报到了罗修这里。
95.武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