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机会(1/2)
作者:墓园之下
    “我绝对是没有错误的。”

    “我的想法一定是正确的。”

    安洛斯不停的在给自己打气,他躲在阴暗的小巷子中,身体有些颤抖,看着面前的一具倒在地上的骷髅勇士,残破的头骨散落在地上,一副失去生机的样子,他咽了咽口水。

    “安洛斯,你可以的,你一定能够证明自己的。”

    ……

    在他的论文和研究项目被自己的导师拒绝之后就失魂落魄的回到了家中。

    然而在他回家的时候,正好听见了这条小巷子中有一些奇怪的声响。

    他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走进小巷子中查看了一下情况,没有想到这里竟然躺着一具神选战士!

    他的第一反应就是报警,毕竟这位神选战士躺在这里肯定是出事情了!

    难道这里附近有什么变态杀人狂之类的吗?

    安洛斯警惕的看着周围的环境。

    然而正当他掏出手机想要报警的时候,脑子却突然想起了自己今天的论文和研究项目。

    这……这不就是摆在自己面前的机会吗?

    眼前的这具死去的神选战士,不就是自己实验的最佳选择吗?

    这具死去的神选战士,反正又不是我自己杀的,又没有关系。

    这具死去的神选战士肯定不会怪罪我的,我的愿望是为了让更多的神选战士拥有更强大的力量,为了让伟大的秩序主宰的光辉照耀更多的世界!

    安洛斯颤抖的弯下腰,伸出手,触碰了一下骷髅勇士的身躯。

    “啪嗒——”

    突兀的声音在静谧的巷子中显得格外瘆人。

    安洛斯被吓了一跳,仔细一看才发现是那被打的稀巴烂的头骨在自己的触碰之下掉落在地上的声音。

    安洛斯狠狠咽了口口水。

    他用力握住骷髅勇士的身躯,这么近的距离之下,他才发现骷髅勇士的身上沾满了斑斑血迹。

    而在骷髅勇士身边的那一柄骨质战刀更是沾满了鲜血。

    “嘀嗒——”

    一声极其轻微的声音响起,要不是现在的环境很轻,安洛斯的精神高度集中,否则这声响声安洛斯还听不见。

    阴暗的环境配合着鲜血的嘀嗒声,安洛斯几乎快要被吓得魂飞魄散。

    他感觉自己几乎全身都没有了力气,但是他咬了咬牙,用力拉动了骷髅勇士,将其拉到了小巷子中的一个垃圾桶边上。

    恶臭的气味以及腐烂的垃圾时时刻刻都在刺激着安洛斯的神经。

    他猛的一用力,这具骷髅勇士就被扔进了垃圾堆中,他顾不得脏乱,慌乱的将一旁的垃圾带堆在骷髅勇士的身上,将其掩埋了起来。

    毕竟现在自己无法将其运回家中,只能先将其掩藏在这里,等到夜幕降临,这具骷髅勇士就是属于自己的了。

    安洛斯想到这里内心就有一些兴奋。

    他抬起头看了一眼四周,还没有什么人。

    虽然现在科技发展的很快,摄像头也是出现在这个世界上。

101.机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