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搬运以及通缉(1/2)
作者:墓园之下
    “可以是可以,不过你小子要出去干什么?”约翰大叔不解的看着他。

    “出去买点东西,可能有点多,怕一个人搬不动。”安洛斯不好意思的说道。

    “好吧,你小子,快去快回,最好赶在夜幕降临前回来。”约翰大叔从口袋中掏出钥匙递给了安洛斯。

    “我知道了,约翰大叔。”安洛斯接过钥匙,眼神中满是藏不住的惊喜。

    “不过你要去搬什么东西啊?要不要我跟你一起去,也好帮把手。”约翰大叔热心的问道。

    “啊,不用了,我一个人可以的,很快就回来了。”安洛斯连忙拒绝。

    开玩笑,你要是跟着去,发现了我要搬的上什么东西,还不得要砍死我。

    他知道眼前这位约翰大叔可是一位虔诚的信徒,每周都要去教堂定时祷告,在家里也会每天进行祷告。

    而这么一位虔诚的信徒要是看到了自己将神选战士那么放置,并且还想对其进行研究,还不得发疯?

    “唉,你这小子。”约翰大叔无奈的叹气,忽然,好似想到了什么:“你该不会是要去和哪个女孩约会吧?我说呢,你怎么突然就想要车了。”

    安洛斯目瞪口呆的看着约翰大叔脑补完了所有剧情。

    “去约会就不要打扮的这么邋遢了,洗个澡,弄干净点,还有,不要玩的太晚了。”约翰大叔调侃道。

    安洛斯刚想反驳,然而转念一想,他这样认为也可以,于是就沉默了下来。

    约翰大叔看见安洛斯一脸沉默,更加确信了自己的猜想。

    他一脸暧昧的看着安洛斯:“不要害羞嘛,大叔我也是从年轻的时候过来的,唉,想当年……”

    “嗯嗯,我懂了,我还有点急,等晚上回来再聊。”安洛斯看对方好像还有聊下去的想法,赶忙打断他,那具骷髅勇士尸体还在那躺着呢,要是去晚了被回收走了就完了。

    ……

    安洛斯驾驶着车来到了这条小巷子外面,他特意带了好几个黑色的大袋子,就是专门为了装那具骷髅勇士的。

    安洛斯低头看了看手表,现在是下午五点了。

    夜晚就快降临了。

    安洛斯闭上眼睛靠在座椅上开始闭目养神,但是发现自己真的一点都无法冷静下来。

    他烦躁的抓了抓头发,离开了车子,进入了对面的一家甜品店,开始坐在这里观察着动向。

    ……

    “现在那群该死的奴隶跑到哪里了?”低沉的声音混合着愤怒在警察局内响起。

    四下无声。

    “我不管你们用什么办法,一天之内,必须要抓到那群该死的奴隶!”男人愤怒的吼道。

    一天前,远离这座城市的一座小型工厂内爆发了严重的暴动,里面的奴隶在一些残余的反抗组织的煽动之下发起了暴动,并且抢夺了当地警局的武器库,手持大量致命性武器,一路逃窜到了这里。

102.搬运以及通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