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捕杀(1/1)
作者:墓园之下
    安洛斯顿时有些沉默。

    老教授看见对方沉默下来,心里念头一转,就猜到了自己的学生其实根本就没有想好什么研究论文,现在估计只是因为年轻气盛,白天被自己批评了之后现在不服气了,所以才这么说。

    想想也对,怎么可能这么快就想出一个新的论文题目。

    老教授无声的笑了笑,果然,年轻人就是冲动啊。

    不过现在为了照顾自己学生的面子,老教授还是同意了:“我明天要出去参与一次研究,估计有段时间回不来了,你就在我的实验室内进行实验吧,好好干,好好努力,争取我回来的时候见到你真正找到合适的研究方向。”

    老教授自然是要去参加太空军的研发设计了,之前没有去是因为研究院还有些事情,现在自然是要前去参与研究了。

    毕竟这是帝国现在头等大事。

    而前去参与研究肯定一时半会儿回不来,所以这间实验室就暂且交给自己的学生打理就行。

    安洛斯闻言愣了一下,他没想到老师要离开这里,不过听到要将实验室交给自己打理的时候安洛斯心中还是一阵狂喜。

    这样自己的计划就可以实施了。

    老教授作为帝国科学研究院内有名的院士,实验室的规模和完备程度自然是一流的,他还记得实验室的仓库内还有不少高级材料,完全足够他制造一台机甲了。

    在老教授回来之前,自己就能制造出那一台机甲,让所有人都震惊!

    “谢谢老师,我一定不会辜负你的期望的。”安洛斯兴奋的说道。

    “好好努力。”老教授鼓励道。

    “是。”

    安洛斯挂掉电话之后,兴奋的几乎不能自己。

    那么最困难的问题都解决了,其余的问题就都是小问题了。

    当然,安洛斯知道自己研究这具骷髅勇士的事情是不可能一直隐藏下去的。

    最好的结果就是在他导师回来之前他将机甲制造出来。

    而在完成机甲的制造之后会发生什么事,就不是他能够自己决定的了。

    自己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秩序的主宰。

    “愿伟大的主宰原谅我。”

    安洛斯默默说道。

    ……

    此时,一条空荡荡的街道上。

    “西贝公爵,我们被发现了!快跑!”

    “跑?你觉得我们跑的掉吗?还不如就这样跟他们拼了!好歹我们也是贵族!怎么可以被这群贱民追杀!”西贝公爵愤怒的吼道。

    混乱的枪声在这条街道上响起。

    西贝公爵他们在杀死那个老妇人之后就被前来搜查的警察给发现了。

    无奈之下只能与其战斗起来。

    虽然刚开始凭借着出其不意以及火力的凶猛占据了优势,可是随着对方的增援越来越多,西贝公爵一行人已经快要抵挡不住了。

    “罪恶的奴隶,我劝你们现在立即放下手中的武器,这样死的能够轻松点。”

    “该死的贱民!都给我去死啊!”西贝公爵举起机枪拼命的射击,邪恶的火舌喷吐着致命的火焰,压制的众多警察抬不起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