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难自抑小动情绪 闲取乐梦入旧地(1/2)
作者:敏小草
    天地分六界,上以神界为尊,下则冥界独大。论起势力,此二界可分一二。论起祖宗,冥王为上古天神君骁大帝之后。初世混沌,本无阴阳,君骁以其身化为二子,唤之腾辛、睿恒。二子虽同父,然性情大不相同,以此生出神、冥两界。

    上回入冥界,记得有眼耳口鼻等一些东西,而今跟着弋空,只于地面开出一条路,须臾功夫便来到冥界入口。

    此次大不相同,放眼望去满是鲜花,摇摇曳曳,开得艳丽而妖娆。有的紫红颜色,露出鹅黄色的花蕊,碧绿的茎杆直挺挺地立着;有的一团火红,花开无叶,叶生无花,如血如赤;有的则投地下垂,晶莹洁白,散发着一股寒气。

    如此大片的花海,还是第一次见到,我俯身欲看个仔细,弋空却出手制止。

    “别动那些花,这是冥界四花,依着欲望而生,最喜食人。”

    听到‘食人’二字,吓得我赶忙缩回了手,弋空则毫不畏惧,看到我被吓的模样反而咯咯的笑了几声,带着几分嘲讽的意味。

    “你还有心情笑。”

    轻哼一声,我不再理会他,赌气似的往前走下去。其实也并非生气,就是忍不住闹点小别扭。

    “那我不笑便是。”后方凭空一句呼叫,伴随着不紧不慢的脚步声,“此处可是危险重重,看你这单纯模样不比当年,若是跑丢了,被什么野鬼游魂捉去可怎么得了。”

    “言之有理。”俗话说,好汉不吃眼前亏,有个人罩着总是好的,何况是冥界老大的二叔。

    我与弋空一左一右地走着,这是条羊肠小道,目前还看不到尾,四周亦是安静非常。可以清楚感觉到,肩与肩偶尔的碰撞或手与手不经意的摩擦。

    大片大片的鲜红,刺激着神经,如同血液般游走于全身,顿时一种由内而外的燥热感淹没了我。

    “等一下!”

    “等什么?”

    看着弋空疑惑的神情,一时间竟说不出话来。脑海里反复浮现着眼前人的模样,面如冷月;色如春花;眉如玉墨;唇如脂膏。强烈的情感泰山压顶般袭来,一个声音响于耳畔。

    终是,我伸出手臂,

    双手环住弋空的脖子,不知到底是谁的意识,阵阵温热涌上心头,我闭上眼,细细感受着身边人的气息。

    “夙合,还不停手。”

    一个熟悉而苍老的声音将我拉回现实,方才的那种燥热亦消失不见。随着意识清醒,我这才发现,大片的花海已然消失,不远处正是冥王,身后男男女女跟随了十来人,而左边腆着个肚子,胡子翘上天的正是上次的大叔。

    “哥哥可真扫兴,人家这正玩得开心呢。”

    寻着这娇弱的女声看去,一个十八九岁模样的姑娘,嘟囔着嘴,长发披肩,红衣罩体,修长的玉颈下,露出一点殷红色的抹胸,显得皮肤更为白皙。

    这女子,眼熟。
20 难自抑小动情绪 闲取乐梦入旧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