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章:系统升级(求推荐票,求收藏)(2/2)
作者:小明呢

    幕府方诘外奸,未及整训;加绪含容,冀可弥缝。而操豺狼野心,潜包祸谋,乃欲摧挠栋梁,孤弱汉室,除灭忠正,专为袅雄。往者伐鼓北征公孙瓚,强寇桀逆,拒围一年。操因其未破,阴交书命,外助王师,内相掩袭。会其行人发露,瓚亦枭夷,故使锋芒挫缩,厥图不果。

    今乃屯据敷仓,阻河为固,欲以螳螂之斧,御隆车之隧。幕府奉汉威灵,折冲宇宙;长戟百万,胡骑千群;奋中黄育获之士,骋良弓劲弩之势;并州越太行,青州涉济漯;大军泛黄河而角其前,荆州下宛叶而掎其后:雷震虎步,若举炎火以焫飞蓬,覆沧海以沃票炭,有何不灭者哉?

    又操军吏士,其可战者,皆出自幽冀,或故营部曲,咸怨旷思归,流涕北顾。其余兖豫之民,及吕布张杨之余众,覆亡迫胁,权时苟从;各被创夷,人为仇敌。若回旆方徂,登高冈而击鼓吹,扬素挥以启降路,必土崩瓦解,不俟血刃。

    方今汉室陵迟,纲维弛绝;圣朝无一介之辅,股肱无折冲之势。方畿之内,简练之臣,皆垂头搨翼,莫所凭恃;虽有忠义之佐,胁于暴虐之臣,焉能展其节?

    又操持部曲精兵七百,围守宫阙,外托宿卫,内实拘执。惧其篡逆之萌,因斯而作。此乃忠臣肝脑涂地之秋,烈士立功之会,可不勖哉!

    操又矫命称制,遣使发兵。恐边远州郡,过听给与,违众旅叛,举以丧名,为天下笑,则明哲不取也。

    即日幽并青冀四州并进。书到荆州,便勒现兵,与建忠将军协同声势。州郡各整义兵,罗落境界,举武扬威,并匡社稷:则非常之功于是乎著。

    其得操(比喻扬)首者,封五千户侯,赏钱五千万。部曲偏裨将校诸吏降者,勿有所问。广宜恩信,班扬符赏,吾之后日布告天下,咸使知圣朝有拘迫之难。如律令!”呼终于发完了,陈天沐看着内容叹气道

    陈天沐:永丰,带上兄弟几个咱们出去吃饭。

    王永丰:好的

    “叮,恭喜宿主打第一块五级地,系统发放奖励中,《现金一个亿》《系统更新程序》《美颜大礼包》《五星武将100个》《战法经验3000万》《学区房三十栋》

    ”

    陈天沐脸一黑,默念道:系统你玩我呢?你有延迟?话说你还能更新?你把奖励全部给我提取

    “叮

    提取成功,颜值加999-

    战法经验已到账号

    武将已到账号

    房产于明日送达

    现金已到账”

    陈天沐没管提示音看着脑海里一个显示屏,向升级符号点去

    “叮~加载中…

    叮~

    系统更新成功

    《万界征战系统》(ps作者:为以后群魔乱舞做铺垫,这蓝星水很深)”

    陈天沐一脸懵,什么情况啊!

    “叮~万界征战系统顾名思义,你可以进入万千世界,带领武将,征战万界,叮~本系统奖励你一次率土世界征战,你默念可以打开自属性”

    “打开属性”陈天沐默念到

    “叮~已打开

    宿主:陈天沐

    境界:凡人(本系统一根手指戳死你)

    经验值:0/1000

    魅力值:999点(帅的不成样)

    功法:无(手艺人不算)

    职业:率土之滨盟主(有点气势)

    地位:无(某个咔咔里面的大佬)

    当前生命力状态:活蹦乱跳

    可穿越世界:率土之滨”

    陈天沐脸黑道:系统你小时青霉素打多了吧?脑子都打的发青了啊?,你有本事戳死我呀?还有你怎么知道我是手艺人?**

    王永丰:老大你在干嘛?

    陈天沐转过头来回答到:啊,没事

    王永丰一脸震惊的看到陈天沐:大哥,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帅?让我摸一摸”

    陈天沐:你滚开吧,我一直这么帅,好了,别管我帅不帅,先去吃饭吧,

    唉,其他三个呢?

    王永丰:哦,他们去学校了,拿毕业通知书,话说老大你要去拿吗?

    陈天沐一边和王永丰说着一边走出了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