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们,推荐本小说(1/2)
作者:飞鱼子
    深渊里的恶魔(2)

    周妖是被痒醒的,感觉有只猫一直在舔着自己,从脸到脖子,再到肚子。睁开眼,就看到顾辰琰那张放大的俊脸,周妖就知道,他就不会放自己睡到自然醒。

    “乖,先吃点东西吧,然后再睡。作业我帮你做完了。”顾辰琰刮了刮女孩的鼻子,宠溺地说道。

    “我不用你帮我做作业,我今天要回去睡。”周妖推开顾辰琰,将被某人解开的内衣扣好。

    “我在哪,哪就是你的家”顾辰琰靠近女孩,环着女孩的肩膀,噙着女孩的耳垂,温柔地说道。

    “这话留给你老婆说去吧!”周妖再一次推开男生,坐在床上穿鞋。

    “你就是我的老婆呀!”顾辰琰从女孩身后抱住了女孩的纤腰,把头倚在女孩的肩膀上。

    “我不是,你有未婚妻。”周妖挣开顾辰琰环在自己肚子前面的双手。

    “呦,还吃醋呢?”顾辰琰打趣道。

    “我才没”周妖满不在乎地说道。

    “我喜欢看你为我吃醋的样子”顾辰琰看着女孩翻白眼的动作,也觉得可爱,可爱极了。

    “以后不许收其他男生给你的情书。”顾辰琰掐了一把女孩的腰肢,霸道地威胁道。自己在翻她书包的时候,发现了不止一封情书。

    “你又不是我的谁,你管我那么多?”周妖想要把腰上男孩的手拍掉。

    “你是我的小妖精,我是你大王,当然要管你了。”顾辰琰不仅没有如女孩所愿,还将手收地更紧了,将女孩压制到自己怀里,紧紧地禁锢着女孩。如果可以,他想把她藏在自己的身体里,不被任何人觊觎。

    “不和你说了,我今天真的得回家了。”女孩的双手换上了男孩的脖子,撒娇道。

    “那你吃点东西再走,我点了你最喜欢吃的小龙虾,给你扒好了一些,趁热吃吧!”顾辰琰在女孩的额头上,亲了一口,将女孩带到餐桌旁。

    “我今天不舒服,不想吃东西,我走了”女孩没有去看那盒扒好的小龙虾,而是拿起了餐桌旁边椅子上的书包。

    “把这个热牛奶喝了,再走。”顾辰琰抓着女孩的书包,抢了过来,递给了女孩一直在温热着的牛奶。

    “我路上喝”女孩看了下时间,有些赶时间的样子。

    “我送你”顾辰琰无奈地妥协,这个小妖精才是大王吧!

    “不用了”周妖把牛奶的吸管插好,想要从顾辰琰的手里拿回自己的书包。

    顾辰琰拎着女孩的书包躲开了那只白皙柔软的小手。“走吧!”

    顾辰琰率先拎着书包,出了门。

    周妖扫过男孩给自己扒的那盒小龙虾,再也没有看第二眼,跟着男孩走出了酒店。顾辰琰将女孩送上出租车,看着远去的出租车,默默记下了车牌号。“你们在哪里呢?”顾辰琰打通了徐明泽的电话,周妖不在,他有些无聊。

    “琰哥,你事办完了呀?”徐明泽兴奋地说道。

    “恩”顾辰琰没有和好友们一起去庆祝今天赢得的比赛,只是想和那个女孩一起。

    今天他们校队代表B市赢得了全国青篮杯的冠军,去A市参加比赛,离开了一个星期。离开了一个星期,想那个女孩想得骨头都疼,从飞机场直奔这里,等着女孩下课,见她。

    “琰哥,你走了之后,凌姐有些不开心了,今晚喝了几杯酒,现在有些醉了”徐明泽将凌灵的情况汇报给顾辰琰。

    “恩”顾辰琰不咸不淡地应着。

宝宝们,推荐本小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