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章文武熊猫(1/1)
作者:柠檬爱橘子
    在沙发的旁边还有一只团子,不时地想要挤过来,但是在看到楚天的眼神之后,立刻缩成了一团。

    众多的游客在外面看着一脸委屈的香香,发出各种哄笑。

    但是殊不知现在的楚天却是异常的无奈,以香香这货的毅力,只要盯上了这个沙发,那迟早是要付诸于行动的。

    而现在距离完成任务只剩下不到一个小时了,难道自己的任务要失败了?

    就在楚天纠结的时候,突然看到了一旁哼哼唧唧的壮壮。

    “委屈你了。”

    为了完成自己的任务,楚天一脚将香香踹开,直接抱着沙发来到壮壮面前,接着发出赞叹:

    “壮壮,我发现我错了,我以前居然没有发现你的天赋。”

    说话间,楚天直接将手中的沙发放到了壮壮的背上。

    自从觉醒了土系异能之后,壮壮无论是体型还是力气都大大的增加了,至少不是香香能够欺负的了。

    在楚天将沙发放到壮壮身上的时候,居然出奇的稳定,没有丝毫的不稳的现象。

    “完美!”

    没有楚天的命令,壮壮自然是一动都不敢动,只能呆呆的看着楚天在自己的身上一通操作。

    周围的游客都被楚天的骚操作惊呆了,只见这货不知道从哪里找到了一截绳索,直接将沙发牢牢地困在了壮壮的身上。

    看着壮壮委屈的小眼神,一个游客小声的问道:

    “这算不算是虐待动物?”

    “你傻啊,现在操作的暴风,当然不算了,要是你这么操作的话,第二天就要去喝茶。”

    在沙发被彻底固定住的时候,系统的声音响起:

    “恭喜宿主完成任务,消除疲惫状态。”

    系统的声音刚落下,楚天就感到精神一震,接着之前的劳累都消失不见了。

    安慰的摸了摸壮壮的脑袋:

    “你以后就安心的做一个移动沙发吧,等我有钱了,就帮你升级。”

    说完之后,楚天在壮壮难以置信的眼神中,直接爬上了他背上的沙发,然后卷缩在里面开始睡觉。

    可怜的壮壮只好安静的趴在地上让自己的老大好好地休息,至于香香,对于体型已经和一只小牛犊差不多的壮壮,她还是处于畏惧状态。

    当然了,这和想要骑着壮壮到处跑而被人家教训了好几次不无关系。

    楚天的这次举动自然是在网络上再次大火一把,被他一起带火的还有那个卖沙发的小店。

    但是楚天一点儿都不开心,因为这个萌贱系统从来没有打算放个他。

    任务:文武熊猫等级:7介绍:作为一只熊猫,你不能只发展战斗力,来吧,将你的其他能力展现在世人的面前吧。

    要求:救治至少一位患者时限:三天奖励:20万RMB失败惩罚:秃顶“系统,你不觉得有些强熊所难了吗?”

    楚天气的跳脚,虽然有着大宗师级的中医技能,但是也要有病人才行啊,那个病人愿意自己被一只熊猫看病?

    系统依旧是消失的无影无踪,只留下一脸无奈的楚天。

    三天时间,救治一位患者,看着这个任务,楚天突然脸色一喜,似乎,患者的定义,比较广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