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章没事,不痛的(1/1)
作者:柠檬爱橘子
    听到唐悦的话,张世奎只觉得自己的内心无比的疼痛,合着我的猴子就不值钱。

    只有你家的熊孩子才是最珍贵的吧,还有什么叫做万一传染了怎么办。

    我家的猴子为什么会生病,你心里真的一点儿逼数都没有吗?

    虽然心中有着无数的话想要吐槽,但是当看到唐悦充满了煞气的眼神的时候,张世奎还是聪明的一句话都没有说。

    楚天抱着自己怀里的猴子四处乱窜,身后的几个保镖都被甩的不知道到哪儿去了。

    要是平时,楚天自然不会离开他们的时限,但是现在咋不是要做大事嘛。

    以楚天的实力,要是真的想要躲开,这些保镖只能在他的身后吃土。

    随着逃离竹林之家之后,这只猴子彻底绝望了,一双大眼睛里面充满了眼泪。

    我到底是造了什么孽啊,为什么要让我遇到这么一个货色?

    楚天可不会管这只猴子的想法,他抱着怀里的猴子四处乱窜,但是保证周围的摄像头都能够看到自己。

    有时候楚天还会在一些地方光一小会儿,等一等身后追击自己的众人。

    至于为什么要这么做,当然是为了调虎离山了。

    虽然有着猴子和技能,但是技能再厉害也不能让自己没有银针就可以针灸啊。

    所以楚天才会到处乱转,在确定竹林之家的大多数工作人员都出来寻找自己的时候,楚天直接窜进了一个小巷子。

    接着,内功瞬间爆发,草上飞施展出来,楚天像一只狸猫一样在众人都没有注意的情况下回到了竹林之家。

    由于楚天的再次越狱,并且还带走了一只猴子,所以动物园里面的游客都跟着工作人员一起寻找他去了。

    导致整个动物园现在除了一些动物和为数不多的几个工作人员之外,基本上就没有人了。

    咧嘴一笑,楚天直接带着有些‘晕车’的猴子潜进了海德瑞的屋子。

    这猴子还从来没有经历过这么快的速度,直到现在还感到自己的肚子里面翻江倒海。

    突然之间发现楚天居然将自己捆了起来,不由得惊恐无比。

    可惜的是对于他的反应楚天早有预料,所以就连它的嘴都被楚天用一块抹布堵了起来。

    接着楚天将自己从桌子上找到的一盒银针摊开了放在猴子的面前:

    “放心,不会痛的。”

    看着露出痴汉一样笑容的楚天,这只猴子更加害怕,可惜的是却丝毫没有反抗之力。

    而此时的楚天,手中已经捏着一根银针开始在猴子的身上比划起来。

    这得益于海德瑞的职业素养,虽然本质上是一个西医。

    但是这货对于中医同样充满了兴趣,所以凡是中医能够用到的东西,他这里都有。

    在猴子惊恐的眼神中,楚天居然将那根长长的,尖尖的银针插入了自己的身体。

    接着第二根、第三根……

    短短的十几分钟,楚天已经将自己面前的猴子插得和刺猬一样了。

    要是仔细的看这只猴子的话,就会发现这货眼中满满的都是死志,要不是还不时地抽搐一下,估计没有人觉得它还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