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章海德瑞德猜想(1/1)
作者:柠檬爱橘子
    实在是因为心里压力太大了。

    亲眼看着这个黑白色的恶魔将一根根的银针插入自己的身体,这只猴子已经无限接近崩溃了。

    看着自己手中的银针,楚天满意的笑了笑:

    “放心吧,就剩下最后一根了。”

    就在此时,屋子的门被“啪”的一声推了开来。

    楚天手一抖差点儿将手中的银针插错位置,不满的看了一眼这个不敲门的冒失鬼。

    自己的医疗史上的第一次错杀差点儿就因为这个家伙导致而出现了,但是接着楚天就反应了过来,似乎,好像,自己是一只熊猫!

    由于针灸需要全神贯注,所以完全精神投入的楚天差点儿都忘记了自己还是一个团子的事实。

    当看到门口一脸呆滞的海德瑞的时候,楚天才反应过来。

    而此时,海德瑞也看到了桌子上生无可恋的猴子,第一个反应就是这猴子完了。

    第二个反应就是暴风这货好狠毒,好变态!

    在海德瑞看来,楚天完全就是为了报复这只猴子曾经向着自己扔石头的事情。

    看着一只爪子不时地抽搐一下的猴子,海德瑞不由得开始思考这只猴子到底经受了多少非人的折磨。

    在海德瑞这老小子出现的时候,楚天就知道要遭,但是现在距离完成任务只剩下一步了,不能就这样放弃。

    所以楚天硬着头皮当做没有看到这货,淡定的将最后一根银针插进了猴子的脑门。

    看到楚天熟练的动作,海德瑞觉得自己头皮一阵发麻,接着尽量以自己最小的动作退出了房门。

    看到海德瑞离开屋子,楚天岗松一口气,就听到这货的声音响起来:

    “唐悦,你快点回来吧,我找到暴风了,不过这家伙太凶残了,那只猴子已经遭受了他的毒手了。”

    听到外面海德瑞对于自己‘劣迹’的各种形容,楚天嘴角抽搐。

    为什么我感觉你形容的是德州电锯狂魔、猛鬼街十三连环杀手之类的超级变态,而不是一只可爱的熊猫呢?

    楚天不知道的是,在海德瑞的心目中,他的地位已经不比前面的那几位低多少了。

    为了不刺激到楚天,海德瑞并没有再进入房间,而是悄悄地将房间的门锁上,然后在外面等待唐悦等人归来。

    楚天则老老实实的坐在一旁等待,十分钟之后,楚天小心的将猴子身上的银针一根一根的拔了出来。

    经过这十分钟的缓冲,这只猴子已经淡定了很多,也没有之前的那么惊恐了。

    所以说面对生活中的一切挫折,你总要学者去适应,适应了之后,你就会发现,其实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嘛。

    当然了这是废话,将所有的银针收起来之后,楚天的肚子发出‘咕咕’的声响。

    接着,楚天不由得看向了另一张桌子上的几个包子馒头和一碟青椒炒肉。

    将一个包子拿起来咬了一口:

    “有些凉了。”

    评价了一句之后,楚天才看到这只猴子正可怜巴巴的看着自己。

    “你也想吃?”

    随手将一个包子递给了猴子,反正吃的不是自己的,不用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