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章内心爆炸的海德瑞(1/1)
作者:柠檬爱橘子
    看着递过来的包子,猴子楞了一下,接着还是接了过来学者楚天的样子咬了一口。

    咬了一口包子之后的猴子就是一发而不可收拾。

    完美的向着楚天展现了什么叫做鸟为食亡,当然也可以说是在吃货的世界里面没有畏惧。

    一个包子吃完之后,这只猴子完全忘记了楚天带来的恐惧,居然开始从楚天的手中抢夺食物。

    当然了,这种坏习惯楚天当然是不会惯着他的。

    所以在被楚天一爪子拍到桌子下面之后,这只猴子终于知道了敌我双方的实力差距。

    不过你以为这样就可以阻挡一个吃货对于食物的向往的心吗?

    当看到猴子在自己面前鞠躬翻跟头的时候,楚天终于还是屈服了。

    等到屋子再次被打开的时候,唐悦看着在桌子上不停地翻跟头从楚天手中换取食物的猴子,不由得松了一口气。

    接着就是转头看向海德瑞:

    “海医生,我觉得,你对于暴风有什么误会,虽然他吃了你的几个包子。”

    “额。还带了一个同伙,但是这也不至于成为你口中的变态级别的熊猫吧?”

    听到唐悦的话,海德瑞不由得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接着一脸悲愤的看着桌子上向着楚天乞食的猴子。

    你的尊严呢?

    你的猴格呢?

    你对于这只邪恶的黑白色球形生物的恐惧呢?

    还有,我记得你是因为节食所以才到我里来治病的吧?

    可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有一点点的节食的样子吗,要是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好几天没有吃东西呢。

    要是楚天知道海德瑞的内心活动的话,一定会拍着他的肩膀告诉他,没错啊,这货的确好几天没有吃东西了。

    在食物的诱惑之下,楚天已经由这只猴子内心中的恐惧变成了天使。

    看着恨不得跪舔楚天的猴子,不只是海德瑞感到生气,就连一旁的张世奎也是一脸的耻辱。

    我喂了你这么久,怎么没有见过你在我面前这幅姿势?

    合着我喂养你的时候,你是大爷,人家揍了你一顿,然后人家就是大爷了?

    “叮,恭喜宿主完成任务,获得奖励20万RMB!”

    系统的声音传来,楚天精神一震,看向桌子上的猴子的眼神都变得温柔了很多。

    感受到楚天突然转变的眼神,猴子一愣,都顾不得自己手中的包子了,用爪子捂住屁股就跑。

    楚天一震,接着脸色变黑,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啊混蛋!

    不理会这只思想龌龊的猴子,楚天直接跑到唐悦身边,接着抱住她的一条腿开始摇晃。

    看着楚天的动作,唐悦不由得一笑:

    “好了,以后不许这么调皮。”

    虽然耗费了很大的功夫,但是楚天并没有伤害到猴子,也没有对任何人造成伤害,所以唐悦大度的原谅了他。

    有了20万的楚天第一个念头就是买买买,可是在打开系统商店的时候,不得不无奈的感叹一句,我依旧是一个穷逼。

    不过这20万还是被楚天异常干脆的消费掉了,只留下一句:

    “钱是王八蛋,花了咋再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