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章这是一个不简单的任务(1/1)
作者:柠檬爱橘子
    这位夫人的身边还带着一个看起来十一二岁的男孩和一个看起来六七岁的女孩。

    都是同样的金发碧眼,看起来和两个洋娃娃一样。

    同时,在她的身后还有着十几个保镖,楚天能够从他们的腰上看到鼓鼓囊囊的东西。

    “咕嘟。”

    咽了一口唾沫,楚天向着系统询问:

    “系统,你觉得有没有那么一种可能,就是我完成了任务,然后我死了?”

    几分钟之后,系统的声音才传了过来:

    “请宿主对自己的身份保持自信,只要在龙国,你基本上就是可以胡作非为的,没有人能够制裁你。”

    听到系统的话,楚天扭了扭自己的屁股,接着竖起一根中指:

    “我信了你个鬼,你个糟老头子,坏得很!”

    但是无论如何,任务还是要完成的,当然了,这种任务想要完成必须是要有着手段的。

    楚天敢保证,要是自己像恶搞猴子那样对待这位夫人,自己的下场绝对会狠惨很惨。

    而此时,菲尔特夫人身边的小女孩拉了拉她的手:

    “妈妈,我能够近距离的摸一摸胖达吗?”

    听到女儿的话,菲尔特迟疑了一下,接着看到儿子的眼中有着同样的期望,于是便向着唐悦询问:

    “唐小姐,不知道我们有没有机会近距离的接触一下胖达?”

    对于摸一摸熊猫这种想法,菲尔特夫人自然也是有的,要不然的话她不会千里迢迢的跑到龙国来。

    看着几人期待的眼神,唐悦不由得一笑:

    “当然,实际上暴风是一个很温柔的孩子,它的攻击性基本上为0。”

    说着,唐悦就对着楚天挥了挥手:

    “暴风,过来。”

    看到唐悦的举动,楚天眼神一亮,接着就迈着自己的八字步兴冲冲的跑过去,想要完成任务,必须要先一步接近几人才可以。

    当跑到唐悦身边的时候,楚天用自己的眼睛打量着三人,这就是我这次的目标啊。

    当楚天靠近的时候,菲尔特夫人的呼吸都有些粗.重了,而她的儿子和女儿更是期待的看着唐悦:

    “女士,我能够摸一摸他吗?”

    听到小男孩的问题,唐悦笑了笑:

    “当然,萨斯可,只要你愿意。”

    说着,唐悦握住萨斯可的手放到了楚天的脑袋上轻轻地抚摸了两下。

    “我也要!”

    “当然,艾莉丝!”

    感觉着自己被一大两小三双手不停的抚摸,楚天嘴角扬起。

    愚蠢的两脚兽啊,只有当你们失去警惕的时候,猎人才会展现出自己的可怕。

    当然了这其实只是楚天无聊的幻想而已,实际上他正在纠结着怎么恶搞才不会引起对方的厌恶。

    他可不是系统那个二彪,今天整个动物园里面只有这么几个人,就知道这位菲尔特夫人的身份有多高了。

    就在这时,一旁的萨斯可突然一抬腿,爬上了楚天的身上,看着骑在楚天身上的哥哥,艾莉丝不甘示弱,也爬了上去。

    两个小孩子对于楚天来说根本没有重量,而一旁的唐悦等人也是一脸笑容的看着两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