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章海草舞的特效(1/1)
作者:柠檬爱橘子
    但是就在这个时候,菲尔特夫人脸色一变:

    “Oh!Mygood!”

    不只是菲尔特夫人,就连唐悦和菲尔特夫人身后的保镖们也是一脸的恐惧。

    只见原本温顺的楚天突然一声怒吼,接着居然背着身上的两个小孩子向着远处冲去。

    看到楚天的举动,唐悦不由得心中一凉,她可是知道这位菲尔特夫人的身份的,要是她或者哪两个孩子受到伤害。

    那将会大大的影响到龙国和M国的关系。

    虽然对于楚天很有信心,但是唐悦知道楚天毕竟是一只动物。

    要是他突然不开心了,有很大的可能威胁到身上的两个孩子。

    本来在楚天身上感受到胖达的温柔的艾莉丝和萨斯可二人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楚天背着冲了出去。

    两个小孩被吓得脸色苍白,尤其是楚天的一声怒吼,更是让他们担心无比。

    “萨斯可,你说我们会不会被它吃掉啊?”

    听到妹妹的话,萨斯可摸了摸艾莉丝的脑袋:

    “放心吧,如果它要吃掉我们,我会先让它吃我的,这样的话,你就可以趁机逃走。”

    听着自己背上的两个孩子的讨论,楚天嘴角一扬,接着将二人从自己的背上放下来。

    “嗷呜~”

    看着自己面前恐怖的楚天,再看一看对方嘴角流出来的一丝晶莹剔透的口水。

    “哇呜!”

    艾莉丝终于受不了了,眼泪瞬间就流了出来,而一旁的萨斯可也没有好多少,眼泪鼻涕都出来了,不过还是将艾莉丝堵在自己的身后。

    看着楚天已经扬起的爪子,两个小孩眼睛紧紧的闭上,但是许久之后,却没有一点点反应。

    萨斯可睁开眼睛,看到刚才还凶恶的团子正在自己面前扭动着自己的屁股,还不时地挥舞一下爪子,扭扭腰。

    看着楚天魔性的动作,萨斯可一愣:

    “这个,好像是在……跳舞!”

    没错,楚天就是在跳舞,还是前一段时间网络上疯传的海草舞。

    而此时唐悦等人也赶了过来,当看到一只肥胖的团子笨拙的跳着海草舞的时候,不由得心中一松。

    从这货的举动来看,似乎的确不具有危险性。

    等到再接近的时候,菲尔特夫人看到了自己的儿子和女儿,虽然在流泪,脸上还有鼻涕,但是很明显没有受到伤害。

    而萨斯可和艾莉丝也看到了脸上都是泪水的菲尔特夫人。

    三人对视一下,都看到了彼此狼狈的样子,不由得哈哈大笑。

    “叮,恭喜宿主完成任务,奖励抽奖机会一次。”

    听到系统的声音响起,楚天连忙停下了动作,要不是害怕被直接干掉,他至于使用这么羞耻心爆棚的方式完成任务吗?

    很幸运的是楚天的恶作剧并没有引起菲尔特夫人以及她的子女的反感。

    相反,两个孩子和菲尔特夫人对于楚天的感官很好,称呼他为“神奇的胖达”、“带来欢乐的神兽”

    甚至在离开的时候,菲尔特夫人还表示了自己愿意邀请楚天到达M国进行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