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章壮壮的威猛(1/1)
作者:柠檬爱橘子
    楚天(暴风)

    等级:10名气:一市之宝,国内有名攻击力:45防御力:45物品:大师斗篷、串珠、酒葫芦天赋:萌、王霸之气、动物亲和技能:醉拳(大宗师)、弹指神通(大宗师)、滑板(大宗师)、攀爬(大宗师)武当心法(精通)、全系一级异能、火系二级异能、水系二级异能抽奖机会:0壮壮等级:5名气:一市有名攻击力:30防御力:30物品:无天赋:厚皮技能:

    二级级土系异能、冲撞(宗师级)、泰山压顶(宗师级)最后看了一眼自己和壮壮二人堪称豪华的属性模板,楚天满意的点点头。

    要是这猪头连一个伪半步宗师都打不过,那自己下午就吃猪头肉。

    仿佛感觉到了楚天的内心想法,壮壮打了一个冷颤,接着抖了抖自己的一身肥肉,跟在楚天身后。

    大摇大摆的走进旅店,楚天没有受到丝毫的阻拦,H市之宝可不是简单的说一说的。

    可以好不夸张的说一句,楚天现在绝对是H市居民的心头肉。

    直接来到自己的目标人物的门前,楚天对着壮壮挥了挥自己的爪子,明白了楚天的意思之后。

    壮壮一低头,眼前的门框直接被撞飞了出去。

    “八.嘎,什么人第干活!”

    正在和三刀雨交流的三刀不二一声大喝,向着门口冲去。

    还没有到达门口,三刀不二就感到一阵恐怖的气息向着自己冲来。

    “来得好,无限斩!”

    手中的村雨直接向着冲进来的巨大影子斩了下去,可是刚一接触到那个身影,三刀不二就倒飞了出去。

    这时候他才看清楚将自己撞飞的是什么,居然是一只巨大的野猪。

    “孽畜!”

    看到冲进来的野猪,三刀雨一声长喝,他之前害怕是龙国的高人出手,现在见到是一只野兽,自然不在意了。

    就算这只野兽已经通了智慧,但是难道还能是自己一代宗师的对手?

    就在三刀雨要击中壮壮的时候,一个黑乎乎的爪子从一旁伸了出来,直接将他挡住了。

    三刀雨眼神一凝:

    “熊猫!”

    作为龙国的国宝,熊猫的名气可不是一般的大,所以在看到楚天的时候,三刀雨才会如此惊讶。

    不过他接着就是兴奋,能够通智慧的熊猫,龙国应该只有一只,就是上次他们国家忍者失败的那个!

    从自己的身后抽出一把太刀,三刀雨眼中闪过一丝嗜血:

    “只要干掉你,就算这次原本的计划失败,也是大赚!”

    见到老大将这个敌人拦住,壮壮丝毫不迟疑,直接一个大跳,向着在一边还没有反应过来的三刀不二身上落了下去。

    躺在地上的三刀不二看见一座肉山向着自己压下来,嘴角一抽,可是刚才的那一次撞击,让他手中的村雨已经掉到了远处。

    无奈之下,只能向着旁边一滚,躲开了壮壮的这一次泰山压顶。

    但是他还没有来得及喘一口气,就见到眼前的巨大的野猪像一辆坦克车一样冲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