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章你连猪都不如(1/1)
作者:柠檬爱橘子
    之前刚刚见识过壮壮的冲撞有多么恐怖,三刀不二自然不敢对战。

    看到自己弟子被一头野猪逼得手忙脚乱,三刀雨眼中闪过一丝不耐。

    不过他毕竟是宗师级的人物,很快就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态,直接向着楚天冲了过去。

    看着这个老梆子,楚天眼中闪过一丝嘲弄,本来以为剑道宗师应该很厉害,但是真正见面的时候,楚天才发现自己想多了。

    所谓的剑道宗师,居然只是掌握了一门宗师级的剑法!

    看着手持太刀向自己砍过来的三刀雨,楚天嘴角不屑的扬起,那岂不是说自己也是拳道宗师、步法宗师……

    其实这完全是楚天误会了,宗师之名不可辱。

    三刀雨在R国是宗师,但是在龙国绝对不敢自称宗师,最多自称大师,否则的话一定会被那些真正的宗师打的屎都出来。

    看着向自己落下来的太刀,楚天脚下一滑,就好像是过于害怕而跌倒了一样。

    但是这一滑刚好将三刀雨的刀躲开,不过三刀雨也不是易于之辈,手中的刀瞬间变化,居然再次向着楚天砍了过去。

    毕竟是掌握了一门宗师级技能的人才,不能小看啊。

    可惜的是,这个世界上有着一句话叫做:

    一力降十会!

    45的攻击力,体现在力量上,楚天敢和大象扳手腕。

    眼中闪过一丝精光,楚天的爪子瞬间弹出,直接打在了三刀雨的胳膊上。

    “咔嚓!”

    三刀雨脸色一白,他知道自己的这条胳膊断了!

    但是楚天还没有结束,脚下又是一摔,刚好撞进了三刀雨的怀里。

    受到痛击,三刀雨还没有反应过来,就看到楚天靠近了自己,心中一惊,连忙将手中的太刀丢开。

    他手中的太刀在贴身肉搏的时候可不占优势。

    但是接下来,楚天就完美的向三刀雨展现了什么叫做社会的毒打!

    和熊猫肉搏,你简直是天真!

    抛弃了太刀的三刀雨就和乌龟没了壳、狙击手没了枪一样,不出三招就被楚天打断了另一条胳膊。

    接着,直接被楚天放在地上摩擦、摩擦。

    感受到自己的脸蛋和地板进行一次又一次的亲密接触,三刀雨觉得自己多年的心境都快要被破掉了。

    一次次的反抗无效之后,三刀雨只能将希望放在了自己的弟子身上。

    毕竟好歹也是半步宗师的人了,总不能连一只野猪都干不过吧。

    可是当看到被壮壮压在屁股下,艰难的挣扎求生的三刀不二的时候,三刀雨不由得眼前一黑,直接吐出一口血昏迷了过去。

    将三刀雨抓在爪子了仔细的打量了一下,楚天不由得摇摇头:

    “啧啧啧,这心里素质也太差了!”

    而一旁的三刀不二,早就接受不了自己被一只野猪吊打的事实而昏迷了。

    “这还真是一对亲师傅。”

    楚天感叹了一句,不过有着系统任务,他也不好将这两个货直接干掉,看了一眼昏迷的三刀不二,楚天眼中闪过一丝精光。

    “壮壮,对着这里使用地刺!”

    地刺,这是二级土系异能能够释放的技能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