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章满脑子都是骚操作(1/1)
作者:柠檬爱橘子
    壮壮低头看了一眼楚天指着的地方,接着哼唧一声,一个土刺直接出现,接着猛地刺了过去。

    只听到‘噗嗤’一声,昏迷状态的三刀不二一阵抽搐,脸色变的惨白。

    看到眼前残暴的一幕,楚天满意的点点头,接着释放了一个小火球帮助三刀不二止了止血:

    “你运气真好啊,遇到我这样一个善良的人,不,熊!”

    说完之后,楚天直接带着壮壮转身离去,至于对这家旅馆造成的损失,自然有后面跟着的保镖付钱。

    在楚天等人走后,五个黑衣壮汉走了进来看了一眼。

    看到昏迷在地上的三刀师徒,又看了一眼双腿之间流血的三刀不二,五人都是不由得一紧腿。

    “咕嘟。”

    一个壮汉咽了一口唾沫,接着看着陈塘说道:

    “老大,暴风是不是有些残暴啊?”

    陈塘看了一眼自己的小弟:

    “你懂个屁,看看地上的这两个丑货,你就知道暴风这次干的事有多解气了。”

    四人一愣,接着仔细的看了一眼:

    “哎呀,这不是三刀师徒吗,唉呀妈呀,暴风这事儿干的太敞亮啊。”

    四人一边感叹还一边对着三刀不二的双腿之间踢了两脚。

    要不是陈塘阻止,估计这四货能够将楚天对三刀不二干的事情在三刀雨身上再复制一次。

    看着一脸不愿意的四个小弟,陈塘叹了一口气:

    “你们怎么能这样,人家都八十多岁的老人家了,能不能尊重一下?”

    四人一脸吃惊的看着陈塘,这还是自己那个面黑心更黑的老大吗?

    “来来来,将这里的录像弄一份,还有把这两人的状态拍张照交给席安楠!”

    听到陈塘后面的话,四人对视一眼,果然还是自己的老大,这么恶毒的主意,只有这货才能想到。

    四人忙活半天之后再次聚集在一起,这家旅店里面的录像已经被他们弄走了。

    “记住,关于暴风的事情不要乱说,哪位上次交代的事情你们都记着吧?”

    四人连忙点头,要是哪位说的是真的,不久之后他们每天保护的这个小家伙将会成为真正的国宝。

    完成任务之后的楚天身心俱畅,居然破天荒的带着壮壮吃了一次街边的豆腐脑。

    将这只已经略微通了人性的野猪感动的眼泪汪汪。

    当然了系统的奖励也已经到账了,大宗师级的形意龙拳,虽然只是完整形意拳的十二分之一,但是依旧不可小觑。

    要知道形意拳本来就是可以拆分开来的,也多亏了多次被系统暴力传输知识。

    所以这次楚天只是稍微有些疲惫,接着就恢复了过来。

    而在楚天带着壮壮吃东西的时候,安楠武馆,席安楠正看着一张照片发出痴痴地笑声。

    一旁的几个弟子看到自家师傅的样子,一个个都是心惊胆战的同时感到悲哀。

    想自己师傅何等人物,居然被两个R国的小人逼得都发疯了。

    席安楠可不知道自己的弟子心中他已经是一个疯子了,他现在满脑子都是骚操作,同时嘴里嘟囔着:

    “要直播是吧,要出名是吧,嘿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