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大佬们的安排(1/1)
作者:柠檬爱橘子
    带着壮壮大吃一番之后,楚天再次回到了竹林之家。

    壮壮依旧没有摆脱被楚天再次变成人形,额,猪形座椅的命运。

    不过考虑到今天老大带着自己吃了好多的美味:豆腐脑、茶叶蛋、油条……,它心中的郁闷居然消失了很多。

    与此同时,一间屋子里面几个看起来道貌岸然,额,呸,是几个看起来仙风道骨的老头正在研究一段视频。

    “看来这只小家伙已经通灵了,不过奇怪的是它身边地这只猪居然也通灵了,奇哉怪哉!”

    一个老头摸着自己的胡子赞叹道,不过眼中却有着消散不去的兴奋。

    “要不要将它身边的保镖换一批,那几个小子实力太渣了。”

    另一个老者问道。

    “不必了,它想要成长为真正的一国之宝,就必须自己经历磨难。”

    有一个老头摇摇头,迟疑了一下之后又说道:

    “叫人将通明果给那几个小子一人一颗,让他们的实力稍微好看一点。”

    听到他的话,其余的几个老头都向着他投去鄙视的眼神。

    通明果,普通人吃掉一颗就能够觉醒4级的异能,护短就护短,你还要表现的那么严格。

    不过对于老者的说法他们并没有反驳,自家的熊孩子,自然要照顾好。

    “那场决斗?”

    最先说话的老头问道。

    “三刀师徒都已经废掉了,剩下的就交给席家的那个小子吧,我可是见过那货一次,有其爷的风格。”

    听到老头的话,之前提出要给陈塘五人通明果的老头满意的点点头:

    “怎么样?”

    之前的老头白了他一眼:

    “二人之无耻,相似十之八九!”

    “嘿,你这个老货是不是找练?”

    “来啊,我还能怕你个老梆子?”

    ……

    第二日,H市的所有电视台记者都感到了安楠武馆门口,本来他们是不打算到来的,毕竟一直战败,实在是太丢人了。

    虽然他们需要收视率,但是这种剧情他们也不愿意播报。

    但是无奈席安楠这货就和吃了那啥药一样,硬是让他们过来,拗不过之下只能进行现场直播。

    等到日上三更的时候,所有人都快要等不及了,一高一低两个人影才走了过来。

    不过看着走过来的两个人,所有人都是一愣,接着又揉了揉眼睛。

    为首的是一个高高瘦瘦的老者,穿着一身布衣,看起来如同一把利剑,但是双手都打着绷带吊在胸前,看起来诡异无比。

    他的身后还跟着一个中年人,在场的众人一眼就认出来了这位。

    但是几日前春风得意的三刀不二,今天居然夹着腿脸色苍白,一副死了爹妈的样子跟在三刀雨身后。

    二人不理会别人的目光,直接走到安楠武馆门口。

    看到站在安楠武馆门口的席安楠,三刀雨想要拱拱手,却尴尬的发现这种高难度动作自己暂时做不了。

    只好尴尬的对着席安楠一笑:

    ‘想必这位就是安楠武馆的馆长了吧。’席安楠穿着一身白衣,看了一眼三刀雨,一脸沉重的点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