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章吉吉的飞石(1/1)
作者:柠檬爱橘子
    “叮,恭喜宿主任务完成,获得抽奖机会一次,极品小萝莉一只。”

    正在逗弄张晓月的楚天一愣,任务完成了,怎么完成的?

    到底发生了什么?

    思考良久之后,楚天无奈的发现,自己居然什么都猜不到,不过接着他就将眼神看向了一旁的张刘科。

    “既然任务已经完成了,那么是不是这家伙就对王佳没用了?”

    要知道自己之前可是看这家伙很不顺眼,但是碍于王佳,所以才一直忍着。

    但是现在嘛,呵呵,是时候让你见识一下熊人的怒火了!

    心中已经有了决定的楚天自然不会放过这家伙,突然站起来向着张刘科走去。

    “你,你要干什么?不要过来!”

    看着走过来的楚天,张刘科一愣,随即一股不美好的记忆就从他的脑海里面涌现了出来。

    看着眼神中露出惊恐之色的张刘科,楚天嘿嘿一笑。

    “啊~”

    在唐悦和王佳刚走过来的时候,就听到一声惨叫,尤其是这个和家猪临死前的那一声惨叫几乎一样的声音,让王佳一愣。

    等到二人赶过来的时候,直接被面前的场面惊呆了。

    只见一个戴着眼镜的瘦子在前面跑,他的后面有一个黑白团子背着一个小萝莉追赶。

    这不是主要的,主要的是前面的张刘科身上的衣服就只剩下了一个大裤衩,其余的都变成了布条装。

    而且在不远处还有一只瘦小的猴子抱着一堆石头跟在后面。

    不时地弹出一个石头击中张刘科的菊花,接着发出一声声诡异的笑声。

    自从上一次生病被楚天治好之后,吉吉就成了楚天忠实的小迷妹。

    不错,这家伙是一只母猴,再加上楚天的动物亲和,楚天发现这只机灵的猴子居然能够简单的听懂自己的语言。

    于是在楚天的指挥之下,这个经典的场面立刻出现了。

    至于吉吉为什么能够离开猴山,实际上自从上次生病之后,它就一直处于恢复状态,根本没有被关进猴山。

    在看到唐悦和王佳的时候,张刘科眼神一亮,这个时候已经顾不上什么丢人不丢人的了。

    他有一个预感,自己的不可描述之地要是再遭遇这种痛击,自己估计连正常的五谷轮回都做不到。

    看着狼狈的张刘科,王佳不由得‘噗嗤’一笑,感到自己这几天受到的委屈都不见了。

    “喂,快点把这两个畜生赶回去。”

    听到张刘科的话之后,唐悦不屑的一笑,接着就站在后面看热闹,反正暴风有分寸。

    至于什么是分寸,不弄死就好了。

    “王佳,你要是再不帮我,休想从我的手里借到钱!”

    听到张刘科的威胁,王佳不屑的看了他一眼:

    “不好意思,我不打算和你借钱了,张总,祝你玩的愉快。”

    这还是王佳第一次在外面露出这种小女子的神态,要是平时的话,张刘科早就变成了一个猪哥了。

    但是现在,他只感到心中一片冰凉!

    甚至就连吉吉扔过来的石头都不能唤起他的感觉,不借钱了,不借钱了,那岂不是说自己的所有计划全部白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