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章广场舞熊猫(1/1)
作者:柠檬爱橘子
    任务:广场舞达人

    等级:3介绍:广场舞已经冲出来国门,作为国宝的你必须掌握。

    要求:在H市的广场舞大赛上震撼全场。

    时限:二十四个小时奖励:无失败惩罚:女装直播二十四小时注解:掌握了大宗师级的广场舞技能的你要是完不成这种任务,还是乖乖地去给孩子喂奶吧。

    “算你狠!”

    楚天承认小看了系统的萌贱程度,迟疑了一下,楚天最后还是问道:

    “系统,我的抽奖结果你是不是能够操控?”

    “对啊。”

    楚天一愣,你就不稍微掩饰一下?你这么坦诚让我很尴尬啊。

    二牛山山顶,冯建南一边将自己的登山装备收起来一边对着手机说道:

    “好了,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明天,我将带你们去参加龙国最伟大一项运动,并且在其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飞翔的鱼:“被卖关子了,快说。”

    “嘿嘿。”

    冯建南嘿嘿一笑,接着说道:

    “这项运动的参与者都是龙国的精英分子。”

    “他们可以从人群中挤过,他们能够为了一毛钱争吵半个小时,他们无所畏惧……”

    看到冯建南吹得有些停不下来的节奏了,弹幕上终于有人开始爆料了。

    小橙子:“好了,没意思了,大家散了吧。”

    隔壁小黑:“不就是一个广场舞吗,说的这么牛逼。”

    拉大了:“我居然没想到……”

    ……

    虽然大家都在拆台,但是实际上对于冯建南去跳广场舞还是很期待的。

    看到活跃的弹幕,冯建南的嘴角得意的一翘,对于这种状况他自然是知道的。

    借助暴风的名气,他现在也是一个大主播了,但是一直直播的都是爬山、参加各种比赛之类的。

    突然间直播一次参加广场舞大赛,绝对能够吸引眼球。

    将直播关闭之后,冯建南直接在山顶的饭店里面吃了一顿美食,以他现在的身份,虽然山顶的食物很贵,但是还是吃得起的。

    为了发泄自己的不满,楚天逼着壮壮做了十几个俯卧撑之后,终于念头通达了。

    至于壮壮充满了委屈地眼神,这个被楚天直接忽略掉了。

    由于中午吃的太多,所以导致楚天下午的时候胃口不是很好,就连香香和壮壮也是一样。

    看到他们三个的样子,王建国吃东西的胃口也不是很好,他似乎听到了自己的小钱钱在惨叫。

    第二天,刚一吃过早晚楚天就直接离开了。

    这种能够随意出入竹林之家的特权让香香和壮壮无比的羡慕,可惜的是他们两个现在正处于被监禁期。

    离开竹林之家之后,楚天就直接向着地图上显示的地方跑了过去。

    而与此同时,冯建南已经到达了H市的南广场:

    “Hello,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贱哥,那么今天,贱哥将要为你们展现一下什么叫做广场舞小王子。”

    就在冯建南说话的时候,突然看到自己手机屏幕上的弹幕数量大大的增加了。

    当看清上面的文字的时候,冯建南一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