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章败露(1/1)
作者:柠檬爱橘子
    听到眼镜男的话,周围的人看向少年的眼神再次发生变化。

    如果说之前是同情的话,现在已经变成了厌恶,无论什么时候,商业间谍都不是什么光荣的职业。借助着人民的名义,眼镜男的眼神更加嚣张,直接拉着少年:

    “我告诉你,你刚才给我的那一拳,我就不和你计较了,但是你必须要和我道歉。”

    周围的人都对眼镜男露出了赞美的眼神,这人真的很大度。

    少年已经有些着急了,直接指着眼镜男大声的喊道:

    “你胡说,明明是你**这个姑娘的,要不然我怎么会上来打你?”

    眼镜男丝毫不慌:

    “呵呵,你可不要血口喷人啊,我一个有老婆孩子的人,为什么要拍这位姑娘,你这样是要毁掉人家姑娘的名誉的。”

    听到眼镜男的话,旁边的女生脸上闪过一丝尴尬,看向少年的眼神已经带上了明显的厌恶。

    楚天看了已经逐渐陷入下风的少年,无奈的叹一口气,接着直接站了起来,慢悠悠的走了过去。

    之前楚天还是吸引了一些目光的,但是由于这件事的发生,所以大多数人的目光都被他们吸引走了。

    就算有小部分人依旧看着他,也没有在意楚天的动作,毕竟他是属于‘无害’的。

    走到眼镜男身边,对方此时正得意洋洋的看着少年,打算借助这个机会再捞一笔外快。

    “啪!”

    清脆,响亮!

    还没有反应过来的眼镜男已经直接在空中打着滚飞了出去。

    周围的其他人也看到了楚天的动作,一个个满脸的吃惊,毕竟楚天还是很少这么残暴的。

    而楚天则慢悠悠的走过去,将眼镜男掉在地上的手机捡起来,然后向着少年递了过去。

    手机落到少年的手中的时候,他一愣,接着就要翻看手机。

    眼镜男脸色一变,接着就要转身将手机抢过来,可惜的是被楚天虎视眈眈的眼神一看,他立刻就怂了起来。

    而此时少年已经将眼镜男的手机打开了,看到少年的举动,眼镜男脸色一变,第一次为自己没有给手机设置密码锁而感到后悔。

    接着环顾一下四周,眼镜男就打算夺门而去,可惜的是他的举动早就被几个人注意到了。

    一个光头带着三个魁梧的小弟将眼镜男拦了下来:

    “兄弟,我觉得你还是暂时不要急着走的好。”

    这个时候,只要不是傻子,都知道眼镜男有问题了,周围的群众都自发的将这家伙围了起来。

    少年也将眼镜男的手机打了开来,并且也将相机打了开来。

    在打开的时候,周围的人都是一愣,里面足足三百多个视频,居然都是**,看到最新的一个的时候,正是眼前的这个女生。

    “行啊,哥们儿,你比我们这些混混还要厉害啊。”

    光头男看了一眼眼镜男,接着突然一巴掌甩到了他的脸上:

    “劳子最讨厌你们这些道貌岸然的人渣败类了!”

    不只是光头男,周围的其他人也是一脸的愤怒,一想到自己之前居然还帮着这家伙说话,他们就绝对脸色火辣辣的。

    接着就是无尽的愤怒,无论是谁,只要是被利用了,就不会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