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章肃清宇内(1/1)
作者:柠檬爱橘子
    看到毛延杰紧张的样子,苏醒噗嗤一笑,接着说道:

    “无论怎么说,这次都是多谢你了,这样吧,我请你吃一顿饭的怎么样?”

    听到苏醒的话,毛延杰迟疑了一下,揉了揉自己的肚子:

    “那个,我刚刚吃过饭,你看可不可以稍微推迟一下?”

    苏醒又是“噗嗤”一下子笑了出来,她还是第一次遇到这么有意思的人,这个时候不是应该表现自己的绅士风度,然后说是请自己吃饭吗,怎么还能这样。

    不过对于毛延杰的真性情,苏醒还是很喜欢的,直接拿出自己的手机:

    “当然可以啊,那就明天请你吃饭吧,先把你的手机号给我,我记一下。”

    毛延杰迟疑了一下,最后还是掏出来了自己的手机,一个很破旧的黑色老年机,苏醒一愣,这个年代居然还有人用这种古董级别的手机。

    不过接着就发现自己的举动有些不礼貌,连忙装作没什么的样子,拿出自己的红色龙威手机加了毛延杰的联系人。

    不提二人的相互联系,在陈默将眼镜男带走的时候,楚天就跟着他一起离开了这家小店,他可不打算等一会被无数双咸鱼手摸来摸去。

    在楚天离开小店的时候,系统的声音突然响起:

    “叮,恭喜宿主触发任务,请注意查看。”

    楚天一愣,没有想到又触发任务了,希望不要是带领广场舞大妈冲出龙国之类的坑爹任务,抱着小心翼翼地态度说道:

    “查看任务。”

    任务:肃清宇内等级:10介绍:作为一只国宝,你受到这个国家人民的爱护,所以您应该同样的爱护这个国家。

    要求:抓捕至少十名作恶人员(痴汉、小偷……)时限:三天奖励:形意拳完整(大宗师)失败惩罚:龙国境内作恶人员数量增加三成看到这个任务,楚天脸色一僵:

    “系统,你是不是搞错了,我是熊猫,不是黑猫。”

    系统依旧没有声音,不过对于这个任务,楚天并没有多大的排斥感,就像系统说的,他是龙国的国宝,所以当然要爱护这个国家。

    不过这种事情不是能够急于一时的,所以楚天打算暂时先回到竹林之家补充一下自己的精神,接着再出来完成任务。

    而当楚天回到熊猫园的时候,看到了一个自己完全没有想到的人物——梓阳!

    这姑娘就站在熊猫园的外面,周围围着一堆的游客,有的要和她拍照,有的在和她要签名,要不是她的几个保镖和竹林之家的工作人员,场面指不定要混乱成什么样子。

    看到楚天的时候,梓阳突然一声惊呼,接着完全不在意周围众人的目光,直接冲了过来,然后一把将楚天搂住:

    “暴风,姐姐来看你来了,感不感动?”

    楚天感受着自己脑袋上的柔软,一边摇着脑袋一边说道:

    “不敢动不敢动。”

    不过他说出来的话自然就变成了哼唧哼唧的声音,引得梓阳二哈对着他的脑袋就是一阵猛搓。

    看到梓阳和楚天的互动,周围的游客都露出善意的笑容,然后录像的录像,拍照的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