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章火车站的熊猫(1/1)
作者:柠檬爱橘子
    随着《仙剑灵川》的上演,梓阳的粉丝数量变得更加巨大,现在突然出现在这里,自然吸引了无数人的眼光。

    不过这些都和楚天与梓阳二人无关。

    在看到楚天的一瞬间,这姑娘就已经忽视了周围的其他人了。

    和楚天一番纠缠之后,梓阳才想起了自己现在所处的地方。

    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之后连忙将楚天放开。

    不过周围的游客和闻讯赶来的记者都是一副满足的样子。

    能够看到我们的国民小公主这幅样子,也算是不枉此行了。

    而这个时候唐悦也已经赶了过来,拉着梓阳和楚天向着无人的地方跑去。

    她们在拍摄电影的过程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此时一见面,更是一声声的欢呼。

    可怜那些还想要再拍摄一些东西的游客和记者,在面对一个个壮硕的保镖之后,只能唉声叹气的放弃。

    “唐悦姐,你真是越来越漂亮了啊,我好羡慕。”

    听到梓阳的话,唐悦脸上的笑容更加明显,接着捏了捏梓阳的脸蛋说道:

    “哎呀,我哪里有我们的国民小公主漂亮啊?”

    无视这两个女人的商业吹捧,楚天只是静静地跟在她们身后。

    之后梓阳还专门去看了看壮壮,并且对壮壮更加‘魁梧’的身体表示了惊叹。

    晚上的时候梓阳就离开了,毕竟她到H市的主要目的是宣传自己的新电影,不可能在这里浪费太多时间。

    第二天一早,楚天草草的吃了几个包子之后就离开了竹林之家。

    而他的目的地,就是H市的东火车站。

    按照楚天的经验,要是想要寻找犯罪人员最多的地方,自然就是火车站,汽车站等地方了。

    这些人数众多拥挤不堪的地方,是那些不法分子活动的天然场所。

    不过出乎楚天的意料,那就是他的到来使得本来就混乱的火车站变得更加混乱。

    虽然H市的群众已经能够接纳他的存在,但是很明显火车站里面并不是所有人都是H市的。

    有着很多外地游客或者经过这里的旅人看到楚天的第一个反应就是吃惊,接着就拿出手机打算报警。

    最后还是多亏了火车站的工作人员通过广播证明了楚天的无害性。

    不过这样虽然使得人们不再担心,但是依然有着很多人跟在楚天的身后。

    很多长途跋涉的旅客在见到楚天的时候,都是精神一震,更是很多小孩充满惊喜的看着楚天。

    估计要不是有着身边地家长拉着,现在楚天已经被无数的熊孩子包围了起来了。

    本来以为楚天只是随便进来转一圈就会离开,但是很快这些乘客就发现并不是这样的。

    楚天不但没有很快离开,还在整个车站里面开始转悠起来了。

    几个小时之后,整个车站里面的大部分游客都已经逐渐的接受楚天的存在了。

    当然了,这多亏了很多善谈的H市本地乘客的分享以及来自于网上的视频。

    但是楚天现在的心情却不是很好,他是来完成任务的,可是现在都好几个小时了,居然一个犯罪者都没有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