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章你在侮辱我的职业素养(1/1)
作者:柠檬爱橘子
    “难道我大H市的治安现在已经这么好了?”

    楚天嘴角抽了抽,将这个不靠谱的想法消除掉,这是不可能的。

    到不是楚天对于自己的国家没有自信,而是只要有光明的地方,就必定有着黑暗滋生。

    不只是龙国,无论世界上的那个国家,各种犯罪分子都是无法灭绝的。

    而且比较起有些国家那种走在路上就有可能吃枪子的可怕状况,龙国的人民就和生活在天堂一样。

    到了现在,楚天的存在基本上已经引不起人们的兴趣了,除了一些女生和小孩还饶有兴致的盯着他。

    但是就在这个时候,楚天的一个动作使得所有乘客都是心中一惊。

    只见原本懒洋洋的楚天突然变得无比精神。

    接着直接跑到一个穿着运动服的年轻学生身边,挥爪!

    “啪!”

    这个还没有反应过来的学生直接倒在了地上,在地上翻滚了好几圈之后才反应过来。

    等到其他人看向地上的这个学生的时候,都是心中一震,只见这孩子半边脸都已经肿了起来。

    嘴角还有鲜血流出来,眼神中满满的都是惶恐。

    不只是这个学生惶恐,周围的乘客更加惶恐,他们是真的想要直接抓住火车站的工作人员抽几个大耳刮子。

    这就是你们口中的温柔无害?

    你看看那孩子,这一巴掌下去,估计一个月之内他妈都认不出来,难道你们H市的人接受能力都这么恐怖吗?

    楚天可不会在意周围的乘客,看到坐在地上还有些发蒙的青年,楚天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不好意思,我好像力气用的有些大。”

    实在是因为好不容易遇到了一个任务目标,心情有些激动,一时之间没有控制住。

    不过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那就只能接受了,反正这家伙也不是什么好货,就当大惩小诫了。

    虽然心中在胡思乱想,但是楚天的动作却没有丝毫的迟缓,八字步迈开,直接走到青年身边。

    接着在众人惊恐的眼神中,楚天直接将这个青年抓了起来,然后在空中开始抖落。

    “啪嗒!”

    随着青夜雨的抖动,先是一个粉红色的手机从他的身上掉了下来。

    接着就是各种各样的手机和钱包像下饺子一样掉了下来。

    在场的人一愣,这是什么鬼?难道这只熊猫仇富?

    “啊!那是我的钱包!”

    这个时候,突然间一个女生感到惊呼声将所有人唤醒,接着大家都开始手忙脚乱的搜查自己的私人物品。

    “我靠,我的手机怎么不见了!”

    “我的钱宝。”

    “我的暑假作业怎么不见了?”

    这个声音刚一出来,不只是周围的人一愣,就连地上坐着的青年都是嘴角一阵抽搐。

    怎么,你这是看不起我的职业素养吧,我得多丧心病狂才会偷那东西?

    你要是愿意,我可以还给你等身的暑假作业……

    “啪!”

    小孩子正在为自己的聪慧而得意洋洋的时候,脑袋上直接遭受了一次痛击:

    “看老子不打死你这个小兔崽子,你这是在玩弄我们的智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