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章宗师级强者(1/1)
作者:柠檬爱橘子
    眼看着楚天就要扑中老人,老人突然表情一变,接着一脚蹬在地上,一个翻滚直接躲过了楚天的攻击。

    周围的人们还没有反应过来,这个‘老人’已经动作灵敏的向着出站口冲了过去。

    楚天一愣,没想到这家伙反应居然这么快。

    不过他也不是吃素的,直接追了上去。

    “坏了,那是个人贩子,不要让他跑了~”

    这个时候,一个戴着眼镜的青年突然一声暴喝,直接指着狂奔的老人喊道。

    “嘿,你这娃子,话可不要乱说,你怎么知道那是个人贩子?”

    青年看了一眼阻拦自己的老人,又看了一眼周围有些迟疑的乘客,接着说道:

    “你看看那个老人,那个孩子才不到一岁,但是这老人身上没有带喂孩子的东西,也没有背包,最主要的是,他这么狂奔那个孩子居然都没有醒来!”

    听到青年的分析,周围的人都反应了过来,接着一个个在后面喊了起来。

    而此时,出站口的两个工作人员已经看到向着自己冲过来的老人。

    二人对视一眼,接着直接拦了上去。

    但是就在老者靠近他们的时候,二人直接倒飞了出去!

    后面的楚天看到这一幕,眼神一凝,这货居然是一个武者!

    不过这个时候他已经来不及停下来查看两个工作人员到底怎么样,而是直接跟着老人冲了出去。

    一离开火车站,楚天的速度直接快了起来。

    之前由于火车站里面人数太多不适合楚天的草上飞施展,现在一出来,他和‘老人’的距离就在不断地被拉近。

    眼看着自己和楚天的距离逐渐变近,‘老人’眼中闪过一丝愤怒,接着居然直接停了下来。

    “滚!”

    这一声暴喝,居然让楚天感到了一股凶煞之气扑面而来。

    尤其是对方的眼神,楚天感到自己仿佛被一只猛虎盯上了一样。

    “目击之术!”

    楚天心中一凝,没有想到这家伙居然还是一个宗师级别的强者!

    宗师级强者,气血旺盛,他们的精气神都紧紧的聚集在了一起,能够直接通过自己的目光对敌人造成心理压力。

    看着摆出姿势要攻击自己地‘老人’,楚天眼中闪过一丝不屑。

    要是自己是一只普通的团子,可能刚才已经被被这货的眼神吓住了,也有可能根本不是他的对手。

    但是现在,宗师级,呵呵,我这么多的大宗师级技能我骄傲了吗?

    所以面对‘老人’的举动,楚天毫不在意,直接一巴掌拍了下去。

    看到楚天的这一巴掌逐渐接近,‘老人’的眼中闪过一丝愕然,他突然之间发现自己居然不知道该怎么面对着一招。

    “该死!”

    眼中闪过一丝狠辣之色,接着‘老人’突然将自己怀里的孩子向着楚天送了过来。

    楚天一急,连忙将自己的这一招收了回来。

    看到楚天的动作,‘老人’的眼中闪过一丝得意,接着继续向楚天冲了过来。

    看到冲过来的‘老人’,楚天嘴角一扬,接着又是一拳锤了过去,‘老人’又是将怀里的孩子挡在自己面前。

    但是就在这时候,‘老人’的脸色猛地一变,接着直接跪倒在了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