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章法则难众(1/1)
作者:柠檬爱橘子
    跪倒在地上之后,‘老人’甚至顾不得自己面前的楚天。

    而是脸色苍白,一只手颤抖着摸向了自己的后面,刚一触碰到屁股,就摸到了一个冰冰的、硬硬的东西。

    咬了咬牙,‘老人’将屁股上的那东西直接拔了出来,然后缓缓地拿到了自己的面前。

    看到自己手中的这东西之后,‘老人’眼中闪过一丝愕然。

    只见他的手中拿着一根长约十二厘米的冰锥,这冰锥上面大约有三分之二的部分都沾染了血迹。

    “你……”

    将手中的冰锥扔掉,‘老人’一脸愤怒的指向楚天。

    但是楚天可没有心情听他说什么你卑鄙之类的话语,直接一把拍了过去。

    ‘老者’刚要用手中的小孩阻挡,突然脸色一变,接着眼泪都从眼眶里流了出来。

    再次颤颤巍巍的从屁股上拔出来一根冰锥,这根更加的丧心病狂,足足有二十厘米长,五分之四都沾染着血迹。

    而此时的‘老人’已经浑身颤抖了,身体的薄弱地位连续两次受到冲击,即使是宗师也受不了啊。

    而此时的楚天身上突然气势一变,仿佛变成了一只上古猛兽一样,滔天的煞气直接冲了过来。

    感受到楚天身上的气势,‘老人’脸色一白,等到他再次苏醒的时候,孩子已经到了楚天怀里。

    孩子到了楚天手中之后,他已经彻底没有了顾虑,又是一掌拍了下去。

    这次老人已经没有了什么东西,只能忍着剧痛双手合十阻挡了过去。

    “咔嚓!”

    三刀雨的结局再次重现,老人的双臂直接无力的耷拉了下来。

    接着楚天毫不在意,直接走过去,又是‘咔嚓咔嚓’两声响起。

    这个时候后面的乘客才追赶了出来,第一眼就看到了像一条虫子一样趴在地上的老人。

    周围的游客毫不迟疑的就冲了上去,在警察赶过来的时候,这个‘老人’已经目光呆滞的趴在地上,嘴里还有口水不停地流出来。

    一个堂堂的宗师级高手居然直接傻掉了。

    不过看看那根插在他屁股后面的拐杖,脸上的鞋底印,还有双腿之间的某个部位的脚印。

    陈默等人都觉得这货能够坚持下来不死已经很是顽强了。

    按照正常的流程,这些乘客都是要被带回去做笔录的。

    但是当看到说出做笔录三个字之后齐刷刷的看向自己的数百人的时候,陈默尴尬的笑了一下:

    “好了,由于情况特殊而且这次证据十足,大家就不用去了。”

    这个时候,一个穿着红色短袖的女人冲了出来,一把抢过了楚天怀里的小孩,接着就嚎啕大哭起来了:

    “我就是去上个厕所,我看他是个老人家很面善才让他帮我看一个孩子的……”

    “叮,恭喜宿主完成任务,获得完整大宗师级形意拳!”

    任务完成,楚天也懒得继续在这里待下去,一来是因为很多人看向他的眼神都是怪怪的。

    二来,则是因为经过这几件事,要是还有人敢作案,那可就真的是一位铁头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