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章请问有没有过失拐卖(1/1)
作者:柠檬爱橘子
    看着眼前这哥们儿有些发愣的眼神,楚天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

    这件事也是自己做的不地道,毕竟算是将人家坑了不少。

    不过往出可是丝毫没有从这个楚天身上看到愧疚两个字,他只看到这只团子悠然自得的看着自己。

    抱着一脸的绝望,王处拨打了一个号码:

    “喂,警察叔叔,我想咨询一件事。”

    得到对面的肯定答复之后王处继续问道:

    “我想知道的就是拐卖大熊猫会被判处几年,还有就是这个有没有过失拐卖和故意拐卖的区别?”

    电话那头的接线人员留下来“神经病”三个字之后干脆的挂断了电话。

    还拐卖大熊猫,你这么牛怎么不飞呢?

    也不看看人家大熊猫的生活环境,就凭你也想拐卖?

    看着已经挂断了的电话,王楚一脸的生无可奈,难道自己美好的人生就要这么被终结掉了?

    而此时的楚天则是以一副看待神人的眼神看着王楚,我滴个乖乖,你的这个脑洞,不去写小说实在是浪费天赋啊。

    “那个,你能不能先从里面出来?”

    看着还坐在一箱红肠上面的楚天,王楚有些惧怕的说道。

    说起来他也真是倒了血霉了,自从大学毕业之后,就一直找不着工作,无奈之下做了一个运输商。

    鬼知道怎么回事,第一次运输东西就把一只大熊猫运输走了!

    为什么自己在学习和找工作的时候没有展现出这么强大的业务能力?

    听到王楚的话,楚天倒是不好意思继续待在人家的车里面了,连忙从纸箱子上面下来,然后跳出来车厢。

    不过从车厢出来之后,楚天倒是不好意思直接离开,毕竟这孩子和自己无冤无仇,咱也不能坑人家啊。

    与此同时,整个H市已经翻天了,暴风不见了!

    虽然楚天平时也会到处乱跑,但是那都是身后有着保镖的情况下,可是现在,连他身后的五人小分队都找不到他了。

    陈塘恨不得用自己的手指撬开几个小弟的脑袋:

    “你们是干什么吃的?我就是买包烟的功夫,你们就把暴风跟丢了?”

    看到陈塘气急败坏的样子,另外四人也不敢说话,但是心中却在不停地嘟囔:

    “鬼知道你是怎么利用买包烟的功夫和人家售货小妹勾搭上。”

    暴风身上无小事,尽管很丢人,但是陈塘等人还是连忙上报给了动物园。

    这个时候还没有引起他们的警惕,毕竟以暴风往日的作风,估计甩掉自己身后的保镖也不是不可能。

    但是在搜寻一番之后依旧毫无影踪之后,所有人都着急了。

    H市公安局再次开始紧急运作起来,在十几分钟之后,陈默终于从一个路边的视频中看到楚天爬进一辆巨众货车的画面。

    “快点给我查,查这辆车到底去了哪里!”

    玉轩宁已经不是第一次因为楚天的事情闹得鸡犬不宁了,甚至他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招惹了哪路大神。

    要不然为什么别的城市都是一派祥和,自己的辖区却被一只‘祖宗’弄的不得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