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章多阶段任务(1/1)
作者:柠檬爱橘子
    李勇自然不知道王楚内心的想法,实际上就算是知道他也不会在意。

    他知道自己的体型一直是自己的一个缺陷,要不是因为体型的缘故,他绝对还可以更进一步。

    能够做到他这一步,无论是手腕还是能力都是顶尖的。

    不过也正是因为失去了再进一步的可能,反而使得他能够静下心来为人民办实事,导致他的名声一直很好。

    楚天眼神一撇,看了一眼李勇身后已经将枪头对准自己的警察,微微地摇了摇头。

    果然自己现在的名气还是太小了啊。

    要是H市的警察遇到自己,第一反应绝对是过来摸摸自己。

    要是遇到哪些自带二哈属性的,比如说陈默等人,指不定还会拉着自己去撸串呢。

    这个时候,楚天突然想到了范伟的一句话:

    同样是生活在一片蓝天下的警察,做人的差距怎么就这么大捏?

    鄙视的看了一眼紧张的众多警员,楚天从沙发上站起来,摇了摇自己的脑袋,然后直接走出去,自己爬上了一辆警车。

    这一通操作看的周围的警员满脸哔了狗的表情。

    早知道你这么上道,我们何必带这么多的麻.醉枪?

    到了警车上之后,楚天就直接开始闭目养神起来,当然了实际上是开始查看自己的属性:

    楚天(暴风)等级:10名气:H市之宝、国外有名攻击力:60防御力:60天赋:萌、王霸之气、动物亲和装备:大师披风、串珠、酒葫芦技能:醉拳(大宗师)、形意拳(大宗师)、草上飞(大宗师)、滑板(大宗师)攀爬(大宗师)、广场舞技巧(大宗师)、武当心法(宗师)、中药知识(大宗师)一级全系异能、二级火系异能、二级水系异能剩余抽奖机会:1对于自己的属性面板,楚天还是很满意的,当然了这都不是重头戏:

    “抽奖!”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楚天感到这个转盘似乎和以前比起来似乎稍微没有那么破旧了,不知道是不是萌贱系统也发现自己过于LOW了。

    随着楚天发出了停止的指令之后,指针慢慢的停了下来。

    “恭喜宿主获得技能——‘野外生存知识’(精通)!”

    看到自己得到的东西,楚天脸色再次一黑,这种他一辈子都不一定能够用得上的东西,是在是浪费自己的抽奖机会。

    也许是听到了楚天的内心想法,系统的声音突然响起。

    “叮,检测到宿主意愿,发布长期任务,请注意查看!”

    楚天脸色更黑,以他对系统的了解,这个任务绝对不是什么好事:

    “查看任务。”

    任务:荒野熊生等级:15介绍:作为一只熊猫,人类的饲养让你已经失去了身为猛兽的尊严,去吧,把你的尊严找回来!

    要求:

    第一阶段任务:进入长白山时限:十个小时奖励:无失败惩罚:失去所有武侠系技能抽奖机会这还是楚天第一次接到这种多阶段任务,不过看到长白山三个字的时候,楚天就知道系统这货在憋大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