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章逃离警车(1/1)
作者:柠檬爱橘子
    虽然不知道系统在憋什么坏,但是这第一阶段的任务必须要完成。

    以楚天的猜测,所谓的武侠系技能,绝对不是只有醉拳这些这么简单的,搞不好后面还有降龙十八掌之类的大招。

    一想到失去武侠系技能的抽奖机会所带来的损失,楚天就知道这个任务绝对不能失败。

    一念至此,楚天慢慢的睁开了眼睛。

    长白山到达C市大概需要六个小时的车程,想要完成第一阶段任务,就代表着楚天没有过多的时间浪费。

    但是现在,楚天要做的第一件事是怎么才能离开C市。

    这次李勇前来一共用了两辆警车,而此时的楚天就呆在第二辆里面。

    一共五位警员,第一辆车里面三人,第二辆车里面两人,楚天独自一人占据了第二辆警车的后座。

    接着楚天开始观察周围的环境,此时警车已经到达了公路上,正在一个红绿灯前面。

    看了一眼前面开车的两个警察,楚天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自己的脑袋:

    “看来我又得让你们麻烦一趟了,不好意思啊,要是有什么事的,你们还是去怪罪系统吧。”

    说完之后,楚天突然摸向了自己旁边的车门。

    “咔嚓!”

    车门打开,楚天直接顺着门缝滚了出去。

    听到车门的声音,前面的两个警察一愣,副驾驶上的小警察看向正在开车的同事:

    “陈辉,你是不是忘了锁车门?”

    刚才的声音陈辉当然也听到了,嘴角抽搐了一下:

    “我可能,大概,忘记了!”

    二人猛地回头,正好看见一个黑白相间的团子向着远处跑去。

    “快点,给局长打电话,我开车追!”

    这个时候,什么闯红灯不闯红灯的都已经不重要了,这个祖宗要是出了事,他们都得完蛋。

    可是离开了警车的楚天才是真正的龙归大海,虎入山林。

    为了防止被追上,楚天专门找一些小的胡同钻,体内内力就和不要钱一样快速消耗,草上飞施展。

    再加上系统提供的地图,不到二十分钟,李勇等人就失去了楚天的踪迹。

    “局长,怎么办?”

    听到陈辉哭丧的声音,李勇看了一眼这两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货,冷声道:

    “还能怎么办,快点调监控啊!”

    有着系统帮助标出来的路线,楚天根本不担心自己会走错,一步步的接近自己的目的地。

    半个小时后,C市公安局里面的所有人都黑着一张脸,因为就在刚才,他们彻底失去了楚天的踪迹。

    “完了啊!”

    当看到楚天钻进了一片山林的时候,李勇直接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他甚至恶意的猜测自己是不是得罪了玉轩宁,所以这货才把楚天放到C市的。

    而此时的楚天可不知道那些,一进入山林之中,他就彻底不需要隐藏自己的速度。

    草上飞全力施展,只是短短的三个时辰,就到达了系统画出来的地方。

    “叮,恭喜宿主完成第一阶段任务,现在发布第二阶段任务,请注意查看。”

    心中对C市的人民公仆们道一声歉,楚天开始查看新的任务。